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2:52: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快被冷掉了~

熱情全沒有了。我不懂我是喜歡他還是怎麼樣?

POLAR去世時,我立即找他說~我是寂寞沒有人陪我聊天才會找他還是。。。。。。?

我無聊的時候會想到和他SMS,但是他愛理不理,這是我喜歡他的表現嗎?

不可能吧~我不可能只能從弟弟群中找男朋友吧~

他忽冷忽熱的表現讓我好想不透。或許只是我單方面想太多~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他的選擇那麼多,而我只不過是他的長輩而已。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再念念不忘了。

兩個月時間已經足夠忘記他了。我可以做得到~

梁先生~我要斬斷對你的思念了。

台長: 麵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