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6:29: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我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己 聽場音樂會 看本好書
看部電影 悠閒的到處逛逛
漫步在大街小巷

看看週遭的人
不想在意別人的想法
其實我只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時候我會想起週遭那些關心我的人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自己卻很少關心別人
總是想著自己的事

我自私嗎??
其實不盡然
只是我習慣隱藏
習慣別人的付出
該怎麼辦

我試著學習
漸漸的表現出自我
在人生的道路上
要學習的太多太多
但是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但是 要做到 真的很難

那些自以為有價值的事物
真的值得自己把時間花在那裡嗎??
我也不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人都是盲目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例外
你也不例外

台長: 小U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