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4:54:09|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紀念日在王品過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北鼻的結婚紀念日到嚕!

其實都過了好幾天了才有時間PO上來

台塑系列的每家餐廳都有吃過了        只差沒吃過王品    

所以這次我們夫妻倆選擇在王品過...

台塑餐廳是出了名的貼心企業

在我打電話去預約的第一時間就立刻感受到了

一開始我第一次打去要預約晚上六點的位置       結果接線小姐先詢問了我的稱呼後告知已客滿

我就想說算了!   就掛掉電話了...

後來想想吃晚一點應該也沒差吧!    在隔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又再撥電話進去

只單純詢問六點後有什麼時段可以預約?!    

結果接線小姐立刻反問我 : 您是剛有來電的戴小姐嗎?    我有點訝異她怎麼知道!?

在我預約完的時候 ,小姐接著問        請問是有要過什麼特別的節目嗎?

我說 : 結婚紀念日        

小姐說 :  好的      那當天會贈送慶祝紀念日的香槟酒喔!!   謝謝您的來電

讓我覺得這件小小的預約位置的事就可以感受到王品的細心....

雖說每個台塑餐廳系列的服務都大同小異     我也很瞭解進台塑餐廳會受到的服務水準

但是怪的是! 如果今天這種輕聲細語噓寒問暖     生日在桌邊唱歌拍照的服務換成別家餐廳

我可能會覺得太做作肉麻了點....

總之     每次的台塑餐廳用完餐後的心情都蠻愉快的    難怪台塑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是了不起的溫馨企業!!

 

 

 

王品的菜單


今天的老公穿的好斯文喔!!  嘻嘻~

餐前的麵包   有鹹味牛油和綜合肝醬可以配~   

我點的餐前沙拉      這道很普通     叫鮮蝦水果沙拉

老公點的這道就不錯!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其它台塑餐廳沒有!

一般用餐都有的餐前香檳

王品的每桌客人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

人員會主動把牌子告知客人後擺在桌上

這位楊先生說可以上FB打上他的全名就可以搜尋到他了!    服務不錯啦!!

餐前來一張合照嚕!  i phone 4的前置鏡頭只有30萬      所以拍畫素不好....


來嚕來嚕!  招待紀念日的玫瑰雞尾酒喲!!  還放了一個真玟瑰花苞在裡頭~~

這是老公點的松露海鮮濃湯    好吃耶這道    綠色的蒸蛋味道好香...

我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不是都要配濃湯比較搭嗎?   我覺得這道本人不是太呷意....普普!!


我點的是王品的招牌 -台塑牛排    是醃過全熟的牛肉    吃起來很像在吃外面牛肉麵裡的牛肉

我怎麼也覺得soso呀?!

旁邊是小配菜 地瓜+醃梅+花椰菜  ,   醃梅好吃  ,  地瓜偏甜   

老公點的超厲害的這道!!     超級無敵好吃的!   光看照片就覺得有夠值得的了!

這道叫做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老公點七分熟     熟度可以任選

等送上餐後才由服務人員灑上玫瑰鹽.....super讚!!!!!

看吧!  實在有夠讚的這道....

餐後送的梅子汁    

老公吃的很開心    通通吃光光     我也吃了好幾口   嘻嘻!!


餐後水果   擺盤漂亮   每樣水果都很甜  


王品幫我們拍張照放入相框內送給我們當結婚紀念禮物    好貼心~~~


i phone 4的鏡頭畫素還真的是不大好!!

餐後甜點來嚕!!  老公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不錯吃~~~


我的最愛-烤布蕾      每次進台塑餐廳必點的餐後甜點就是烤布蕾   


我們要牽著彼此的手走過好幾個紀念日       不可以嫌我膩喔!       祝福我們新婚愉快喲!

OS :  我怎麼覺得我點菜的都soso       老公點的都那麼好吃呀!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吃的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南站
此分類上一篇:刮毛球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