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12:43:25|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老公的生日in 陶板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又是一篇遲到補發的文〉

 

照慣例的....

今年老公的生日一樣是走王品系列

老實講,我個人不大喜歡陶板屋,因為空間和座位都覺得很狹窄

同價位的話,我倒比較偏好西堤

但是和老公約好要把王品系列餐廳都一起吃過一遍

也只剩這間和夏慕尼沒吃過,所以就選擇這裡用餐兼慶生嚕!

陶板屋是個老梗餐廳了

好像也沒啥好講的

不然就po   po照片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沙拉+前菜的部份

中間插一張老公很餓的吃相



湯品的部份


我的十足帥氣老公


左上二張是飯類,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可能當下我很餓,哈~

下面二張是我們的主菜,都是牛肉


甜點+飲品的部份!


好古錐的慶生帽、慶生小蛋糕和一定有的慶生照片喔!

整個吃的有夠飽



老公: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與我一路相扶持走過這些個日子
往後還有很多個年頭要一起繼續努力喔!! 希望你平安健康

艾拉福油       北鼻!!!! 

台長: 小杯綠茶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吃的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夏慕尼,我們來了噢~
此分類上一篇:2011 在台南集集複合式餐廳做en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