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4:44: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了風,雲要怎麼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見我們在夜晚的愛河大叫
我聞到我們談話中引誘犯罪的酒精味 那使我們更清醒
我看見我們在畢業下大雨那天互歐對方
然後笑著擁抱

你說 你好想帶我去看入夜的愛河
應該 會跟威尼斯一樣美吧

因為 我們在一起 所以 哪裡都要去


我們的確都習慣了彼此身上陌身卻又熟悉的味道
那可以在我們分隔許久之後 都忘不了


天要亮了 我看見你來過的筆跡
一張只有我看的見的紙條
我在夜漆黑的路燈下
緩緩看完你寫的那幾個字

我哭了


為什麼哭 我不知道


看完你為我寫的那篇文章


我哭了


你知道我們都很堅定
並不是因為我們一樣的星座
天空入夜後的漆美
觸碰不及


心情像剛畢業的那天
我害怕你有天會忘記我
我們不是小女孩了
交換日記的遊戲
只剩下過了晚上12點之後
憤怒的手才會侃侃記述
孤獨的,憂傷又寂靜


像誇年夜的煙火
繽紛燦爛



所以 再也想不起的約定
漸漸被遺忘


就像滿天煙火美麗的跟霧一樣



你說..『害怕受到傷害的人,總是會先放手』

你知不知道

『自由,是手牽手的盡頭』










【夜奔葬心】

台長: 【Mia】 貓屎°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