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3:30:2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些事

18年的歲月裡

第一次讓我這麼看透人心

事情沒有真正的對與錯

只是看個人怎麼想

眼看大考日子破百

我是說真的 考不好 我不唸了

只是多花4年的錢 混個文品

出來只是多付出 能得到多少 

所有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唯一讓我認同的只有經濟老師

我真的太愛她了

誰說每個人都一定要有好的學位

也要有人做辛苦的工作

只是自己要想清楚 不要後悔就好

高中 這個階段 一生最另人難忘的求學階段

的確發生了很多事

以後想想一定會覺得有多幼稚

但我永遠不可能忘 不會忘

我很高興有Girls

你們這群真的是值得要好的朋友

跟妳們在一起的日子裡

只有快樂 還是快樂 

沒有誰說誰壞話 沒有誰耍心機 坦坦白白快樂過每一天

剩下4個多月在學校的時光

我們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一定會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要好好加油 !!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

台長: 多 比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