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0:25:31| 人氣4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仲能稱得上是職業嗎?

房仲能稱得上是職業嗎?
如果房仲可以
那詐騙集團應該也應該算是吧

自從樓下屋主賣房找上房仲
我才開始認識到房仲的恐怖之處
如果有人打算找房仲租售房屋
我會勸你還是算了吧
為什麼呢?
因為在你租售之前

1.房仲通常都已經把你未來的鄰居全得罪光了

房仲業者收購房屋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改裝
他們找來配合的業者通常品質都很糟糕
(因為目的只是想賺錢~找的人當然也是烏合之眾)
施工差勁到會破壞鄰居們生活的公共空間和生活品質
不同家的房仲還會來輪番打擾鄰居
之後鄰居們對於還沒決定的新鄰居就未認識先厭惡了

2.房屋的實際狀況並不如你外表看的那樣好

他們只負責粉飾太平
真正治房屋根本的問題~[抱歉找別人]
[誰負責都好就是不要我負責最好]
[我只負責賺錢]by房仲
只會推問題給別人的房仲
你還能期待什麼?

3.有爭議時就只會存證信函.法院
等真正出了事就只會推給法律
根本不會跟你真正的解決
看你很普通老百姓弱就吃你吃的死死的

房仲根本是房屋交易中根本不需要存在的角色
只是一個無聊去到處打聽情報裝神秘的人
這種事誰肯都做的到~
而且他們就是高房價的兇手
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會喊價和用心機
就可以賺不義之財

希望政府好好的規範一下房仲
像我住的地方
一條街起碼有10家不同的房仲
最近變本加厲一家家分店越來越多
如不是暴利而是正常商家怎麼會如此

每天穿得西裝筆挺的
做的事卻是讓人失望





台長: littlec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