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02:31: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員手記]-同性之愛的戲碼膠著在真實與虛幻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妳!乾柴烈火!』金士傑老師下了指令...
我們做到重複的題目,但之前都是一男一女的做,
當我都調適好緊張的心情了,沒想到配上女生
『老師…我…跟她嗎?』我指了指對面的秀珍,意思是…跟女生要演乾材烈火的戲嗎?

金老師微微點了點頭

我愣了一秒,想著,好吧…剛剛也算跟她接觸過
我看著她,用嘴形說出『豁出去了』
但我想她根本看不到…

我在深吸一口氣的倒數三秒後走出去...

然後我便演出如孽子般的激情同性戀版的乾柴烈火
當時,我腦子就只有豁出去三個字,沒別的…
我沒有同性戀的經驗,但有同性戀的朋友...可我也從沒跟她們討教過關於渴望之於激情的事...

但是我在眼裡看到的就是心愛的人…
一個愛的很苦,愛的很深卻終將分離的人…在分別前的擁抱
對我來說愛是沒有性別區分的…
所以,那時的我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我沒想到我投入那麼深...

我在秀珍的耳邊喘息廝磨著彼此,好像有數不盡的渴望
當我發現秀珍幾乎要掀起我背後的衣服時…
我才醒過來,並且覺得怎麼老師都沒喊停
而我才開始用餘光瞄了在場圍觀的同學和老師…

直到老師說:『好,不錯!』我們連忙分開聽老師的解說,但在三十多人的注視之下…我馬上面紅耳赤起來…
後來秀珍說,她本來很害怕…但看我這麼投入,她忍不住也大膽的拼命起來
其實我何嘗不怕,我想我那時是被點穴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