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00:12: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活著,這麼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又一次的嚐試後,終於,妳離開了

我哭了一夜又一夜,明知道妳活得難受,還是希望,如果妳活著,多好

我記得妳微笑的樣子,我記得妳離開的姿態

我猜想妳是否哭著布置失事現場,我猜想妳是否曾經想起我,我猜想妳曾經猶豫要留話給父母

最後,妳隻字片語都沒留下,就離開了

我逞強著,在人前不哭,卻在夜裡,控制不住眼淚

家人怕我難受,日以繼夜的陪伴我

我只好在健身房的淋浴間,失控的,哭

水聲淹沒了哭聲,盡情宣洩

在吹整頭髮、塗塗抹抹時,調整情緒

假裝如常,回到家中,若無其事的生活著

如果妳活著這麼難受,離開了也好

可是

我好想妳

台長: 小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