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01:40:46 |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4.16板橋逸馨園餵魚去

今天下了點小雨,怕去郊外還在下雨會很麻煩,不知道能帶咩去哪裡,就決定再帶她去逸馨園餵魚好了~
逸馨園在南雅夜市內,從大門口完全看不出來原來裡面空間很大,
裡面有非常多包廂,一、二樓還有兒童遊樂區,隔壁巷子裡有小小的專屬停車場,
不過因為停車場很小,所以如果假日去應該都停不到吧!所以我們都只好先停在外面路邊,
但因為下午四五點夜市裡的攤販就開始會去擺攤了,因此不能待太晚,不然車子搞不好就開不出去嚕!

逸馨園每人低消是200元吧?如果在那裡用餐的話,一個套餐大概就是兩百出頭,所以肯定會達到低消,
咩在吃的是兒童餐,有炒飯、薯條、雞塊、湯、飲料,我覺得OK啦!如果沒有開車,是搭大眾運輸工具之類前往,
不用怕要移車的話,其實可以在那裡耗掉一整個下午,所以我覺得天氣不好時去那裡殺殺時間還不錯,也很適合朋友聚餐喔~

照片上看起來包廂好像小一點,事實上我是覺得還算寬敞,也有大的包廂~

我們坐的包廂看出去的景色就是這樣,我覺得fu還不錯啦!也很方便餵魚~

包廂門口都有布簾稍微遮擋一下

另一個角度拍出去

包廂裡的窗戶,可以自己選擇要開還是關...


池子裡還有烏龜呢~跟著吃起魚飼料嚕~(我自己有帶飼料,店內也有賣魚飼料)

杯盤狼藉的桌面,剛上菜時忘記拍照啦!

兩個男生忙著看漫畫,小妹妹忙著玩電話...

咩拿我手上的魚飼料餵魚

不知道爲啥老是要從那麼高的地方丟飼料下去...

這裡的魚都蠻捧場的,只要引過來了就會很捧場地吃魚飼料~

專心餵魚的咩~

這裡也有兒童遊戲區~



這裡是一樓的兒童遊戲區,空間還蠻大的~

有很多積木可以堆,不過是塑膠的硬積木,不是軟的喔~所以年紀過小的可能比較不適合來玩~

後面的溜滑梯區還算蠻大的~

這裡是二樓的遊戲區,左邊有很多電動玩具,當然,是不用錢的,後來裕和他朋友也有去玩一下...

看到稻草人了嗎?左右兩邊各有一個輪胎盪鞦韆~不過因為直徑比較大,所以咩上次來的時候好像還沒辦法坐...

右邊的書櫃就放一堆漫畫什麼的,裕就是來這裡搬漫畫的吧...真悠哉哩!我帶咩去餵魚玩溜滑梯,他就舒舒服服坐在包廂看漫畫...

愛盪鞦韆的咩~

這是二樓的溜滑梯區~

二樓的溜滑梯比較小一點~

讓咩餵餵魚、玩玩遊戲區後,因為我們停車的位子有攤販要擺攤了,所以就離開逸馨園去移車嚕!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遊戲區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因為如果是小小孩來的話,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看著,
不然有可能會受傷吧~尤其萬一裡面有很多抓狂的小孩跑來跑去的話就更容易了...
咩只能在遊戲區沒什麼人的時候才有辦法玩,人一多就開始害怕吵著要離開遊戲區嚕...還好就算不玩溜滑梯,還有魚可以餵...
我想,等小孩再大一點,就可以訂遊戲區旁的位子,然後讓小孩自己在裡面玩,大人在外面聊天嚕~
如果是朋友聚餐,就在包廂裡泡茶聊天也很棒喔~因為餐廳蠻大的,怕小孩叫聲的人就選另一邊的包廂,就完全聽不到啦!還不錯唷!

台長: Carrie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聚餐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8.13公園+和汶的逸馨園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