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3:00: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夜,真美,因為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畢業營火晚會
我知道 那不屬於我
但 我卻想陪在你身邊
三十多個小鬼頭
我誰也不去找
就這樣 坐在你身邊
不管多少雙目光的注視
這晚 月很美
這晚 營火很耀眼
這晚 你 很帥氣
望著你那稚氣未脫的臉
時而牽著你的手 時而握著你
時而擁有你的肩
我喜歡你在眾人之中 獨佔我一個人
當遊戲玩到要彈十個人的耳朵
一群小鬼衝向我時
你不護著自己 卻伸手將我的雙耳摀住
那時 我真的 甜在心中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即便現在身邊有個人 卻無法得到這種純純的感情
單純 卻動人
和你猜拳 和你互相搔癢
這 都讓我回味不已
我不在乎 身邊有多少人
我不在乎 我們之間 被多少人給拉開
但 一個眼神 一個手勢
我知道 我們還是一起的
最後 在大家唱起歌時
你躺在我身上
雖說 有三人和你爭著
我想 你了解
我還是 多偏向你些
看著你躺在我懷中 那清秀的臉龐
我想 下地獄 也不過如此吧?
清風 明月 淡淡憂傷的歌曲
時間 彷彿停止
而世界 只剩下 我和你
這一刻 我 將永遠記在心中
這樣的夜 真美
只因為 有你…

台長: 小八先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