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58:30| 人氣4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家感性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要給大家一些話嚕...







給主席麻麻
這一年你帶領大家真是辛苦ㄌ~
你應該也有很大的壓力吧~





給副主席碰
你雖然常常看起來不在意~
但我們都知道你很愛班聯~
雖然常常聽ㄋ碎碎唸...不過都是為了我們好押~
其實ㄋ常常都想的比我們多~真ㄉ~有ㄋ這ㄍ副主席很棒~



哈~這張夠原始吧~

活動長...法國
嘻嘻~這一年ㄋ聽ㄌ我不少抱怨吧~真是委屈ㄋㄌ...
ㄋ是個很無敵ㄉ活動...每次要寫企劃書真是辛苦你臘~
雖然你每次都欺負我...但是我還是要說...活動也無敵臘...
你每次的奇怪點子都會有出乎意料ㄉ結果...真是酷斃ㄌ^^





副活動...裂嘴阿簡
阿簡...YO!YO!YO!
你是個很爆笑的人兒...
常常逗大家開心...
不管是工作分配表還是其他ㄉ你和亨都可以把ㄊ寫ㄉ很漂亮...
我們的活動真的很強押~





副活動...亨
你是個很妙的人...就跟老爸一樣...
雖然ㄋ常常因為合唱常常不在...但是ㄋ都還是很關心班聯的一切...
你總是可以跟組員打好關ㄒ...
他們一定都臣服在你的獨門批掌下吧...哈~





無敵文書↑↑↑↑↑



文書...凱凱
現在的你還是很愛班聯吧...
很多心情我能了解...
有時候ㄉ我也很散...給ㄌㄋ不少麻煩...SORRY
我還是希望ㄋ能繼續愛我們ㄉ班聯~





文書...菇桂
你平時都默默記著沒有重點ㄉ開會內容...真ㄉ很辛苦...
你話ㄉ那些行事曆也很漂亮耶...
平常看起來默默ㄉ你...
在活動時ㄋ也很瘋狂押...


酷炫宣傳↑↑↑↑↑


宣傳...祝賽&2文&野口
真的很佩服ㄋ們畫出那些大海報...真ㄉ很強耶...
ㄋ們總是很趕的畫出那些大大ㄉ海報...
每張都很精美耶...
像我這種畫畫白痴真ㄉ很羨目ㄋ們...
要是沒有ㄋ們我們就沒有那些漂漂ㄉ會服和商品嚕︿︿

還有押...野口真ㄉ很好笑XD



我ㄉ笨蛋香菇
ㄋ這ㄍ好搭檔...想想剛開始虛偽ㄉ樣子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竟然跟你這種白痴成為好搭檔...
我們兩ㄍ應該是班聯裡功課最令人擔心ㄉ吧...
到後來ㄋ也常常都不能來一起開會...
我真ㄉ都有想ㄋ耶...多麼想看到ㄋ白痴ㄉ樣子...
之前有陣子心情不好時...ㄋ也安慰我很多...謝嚕...
good partner︿︿









我ㄉ好妹妹
第一次看到ㄋ真ㄉ覺ㄉㄋ好可愛...一直覺ㄉㄋ長ㄉ像誰...
呵..沒想到ㄋ就是蕊得妹妹押...
看近ㄋ第一刺激測考ㄉ不錯...很為ㄋ開心...
以後還是要繼續加油唷...
我真ㄉ很喜歡我ㄇ公關ㄉ組合...有ㄋ們真好︿︿




我要說...公關wonderful ^_______________^




差點忘ㄌ資傳...齁齁..沒有嚕

ㄋ押...最後打ㄉ那篇網誌...真ㄉ很有fu
雖然ㄋ從頭到尾都散散ㄉ...
不過心還是向著班聯嚕...
ㄋ也有感傷ㄉ一面押...到時候ㄉ感性時間一定要讓ㄋ哭...

















對...19永遠不會有句點    ︿︿

台長: ♬一咪五~馨♬
人氣(4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麻麻
哀 我才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主席的工作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有時候事情多到炸掉
有時候又很害怕自己沒幫到大家的忙
我知道你在這一年壓力也不小
我又常常只出一張嘴
雖然你有時候不會跟我說
但我總覺得有時候你壓力很大 有很多困難
我不太會關心人 所以讓你一年下來很辛苦
真的很sorry 不過你真的是很無敵的公關
要繼續愛班聯forever^_^
2007-06-10 21:17:35
妹妹
黑唷 我也好喜歡妳們 >>妳&香菇
我覺得我們無敵公關都超級可愛的拉 :&quotD
以後要多多想我哦 我也會想妳們的
嘻嘻嘻
2007-06-24 11:0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