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5:59:40| 人氣420| 回應0

郁 * 點點名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郁* 點點名 ””::




♥+大名;;* 天天”

‘♥+生日;;* 9.27

‘♥+性別;;* 肆女生~

‘♥+星座;;* 肆天秤”

‘♥+討厭;;* 亂罵人的人”

‘♥+最愛;;* 很多啦XD

‘♥+偶像;;* 周董 ” 賀軍翔啦” 還有楊丞琳”

‘♥+多老;;* 還沒到 ”老” 這個字啦..

‘♥+身高;;* 比天花板矮

‘♥+體重;;* 比洗衣機還清”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問清楚原因 如果原因很爛 就嗆他”]]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靠北回去”]]

‘♥+你最常罵的髒話;;* ”幹”麻? 這算麻?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 當然直接殺過去啊 = =”]]

‘♥+你是太妹/流氓;;* 不肆不肆 ” 我肆乖宝宝]]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大家都平等拔”]]

‘♥+是否常常罵髒話;;* 天知道”XD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問我媽”]]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看情況啦 ?!!]]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沒時間”ㄌㄩㄝ ]]

‘♥+功課會很多嘛;;* 還好啦]]

‘♥+正在幹麻;;* 回答這點]]

‘♥+正在和誰聊天;;* 你啊”]]

‘♥+會不會很愛吃醋;;* 愛死了 ”]]= =”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 很不爽他”]]

‘♥+即時通帳號多少;;* 你要噢? 那你先打給我再說吧 笨蛋”

‘♥+你罩杯多大;;* 變態”]]

‘♥+即時通密碼多少;;* 先要到我的電話 再說吧 笨笨蛋”

‘♥+玩過的 Game;;* 痕多啦~]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步步步步步不知道

‘♥+你的寶貝有誰;;* 噓! 這肆秘密 ..

‘♥+你是人妖;;* 齁 ” 你才肆莉菁咧 !哇賽..

‘♥+這題問啥好勒;;* 你肆誰?

‘♥+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 不想算”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大大質 XD 這綽號我喜歡”

‘♥+她的生日;;* 10.10

‘♥+她的最愛;;* 還用縮噢?當然肆拍拍嚕~

‘♥+她的星座;;* 聽縮跟我一樣XD

‘♥+她的性別;;* 跟我一樣”]

‘♥+他有多老;;* 比我年輕 @ @”

‘♥+是恐龍嘛;;* 不肆 = =” 你才肆恐龍”

‘♥+她的偶像;;* 唐禹哲X D

‘♥+她的愛人;;* 不肆你就對了”]] ( 好像肆我我唷=ˇ= )

‘♥+跟他熟嘛;;* 熟芽 ”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葦婷啦XD

‘♥+最性格;;* 不知道耶..

‘♥+最花痴;;* 他自己心裡有數吧”= = [不過可能..猴子不知屁股紅吧..]

‘♥+開心果;;* 小宜”薇”思妤”好多好多 ..]

‘♥+最悲觀;;* 不知道耶..一時想不出來]”

‘♥+最幼稚;;* 阿查XD薇

‘♥+最豪邁;;* 豪邁噢...

‘♥+最帥氣;;* 噓...

‘♥+最愛吃;;* 我啊XD

‘♥+最智缺;;* 秘密”

‘♥+最機車;;* 這個說出來也不好啦= =”

‘♥+最騷貨;;* 這個縮出來更不好惹拔..

‘♥+愛忌妒;;* 肆我肆我..

‘♥+愛吃醋;;* 還肆我我我”

‘♥+愛耍酷;;* 江” 學弟”

‘♥+最可愛;;* 我家北鼻都痕可愛

‘♥+最正的;;* 小宜 ” 葦婷 ” 糖糖 ” 痕多啦..

‘♥+最樂觀;;* 阿查”薇”老夏”

‘♥+最瘋的;;* 有”瘋”的 都痕瘋狂ˇ

‘♥+最成熟;;* 秘密 噓..

‘♥+最重色輕友;;* 唉” 不想提樂”



+_______點名_________+

壹* 糖糖”

貳* 葦婷”

叁* 北七翰”

肆* 韓妞”

伍* 魚魚 ”

陸* 北七凱:

柒* 要的自己拿 其實我每個人都想點啦 XD






點完畢

台長:  ܤ 天天 ×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