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23:39: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降奇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的片子
感覺普普
五顆星評價來說
我只能給他兩顆半

故事題材還挺有意思的
將在不同作品中活躍的腳色抓出來
一起出現
這個點子很好
算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還有史都華唐森的鬍子扮相出乎意料的帥之外
我覺得就沒有太多可取的地方了
當然
只是個人看法啦

首先
在故事處理上
如果不是對歐美民間故事或是通俗文學名著很有了解的人
大概很難知道這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大有來頭
我也不例外啦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那個船長來自海底兩萬里的故事
跟湯姆就是湯姆歷險記的主角之外
就一無所知了
還有
不知道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他的電腦動畫處理的有點......遜
鸚鵡螺號看起來好像風一吹就會倒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對人物的過去背景也沒有多加著墨
讓觀眾無法溶入其中
這是致命傷
還有故事的起伏也沒有太令人訝異
感覺上很像另外一部讓我罵到臭頭的電影
復仇者
(這部電影又是有史恩康納萊說= =)
不能說難看到爆
就是很難說出來好~!
這個字

題外話
我個人認為小史他蓄鬍子留長髮還頗有強尼叔叔的風範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成熟
他在魔咒女王裡面根本就是惹人憐愛的小弟弟
聽說魔戒的導演原來是找他演亞拉崗的腳色=_________=
還好他因為魔咒女王推掉了
給了維果大叔演
他的年齡和滄桑感都不符合亞拉崗的形象
但是看了這部電影
雖然我給電影負面評價
但是小史的印象分數卻在增加
繼續加油吧~小史

圖片是他在天降奇兵的劇照喔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