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20:36: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巴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去家樂福那裡的三商吃麵
遇到李老蛋
然後又去原本炸雞現在是西雅圖咖啡和統一超商
喝西雅圖的咖啡
一杯至少都要70
我點拉提應該是就拿鐵我媽點摩卡
雖然它貴不過真的比三合一包泡的咖啡好喝很多
摩卡有巧克力味有點像阿華田
拉提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講
大概是有點苦不過很滑潤
很想再去喝不過又嫌貴
過一陣子再去好了

我有去香水站看過了
香水也很貴
我的玫瑰香精是200元
貴的大概品質會比較好吧
不過我還沒打算要買
因為我不常用

我比較想去博客來買書
有一本新書叫我所知道的康橋
天下出版徐志摩作好像還不錯
有很多圖片
另外我還想買蘇菲的世界的書
我也想買蘇菲的DVD
不過博客來沒有在賣
小查8/6/2003
--------------------------------

我知道那家星巴克
我也想有空的話要去喝
星巴克的王道非焦糖瑪琪朵莫屬
但記得喝的時候要攪拌
否則焦糖都會在底下先被喝完
剩下的就只有咖啡了
其他像巧克力脆片之類的我也很想嚐試

蘇菲的世界好像是一部很深奧的片子
之前有聽別人在討論過
因為太深奧了所以反而令我沒什麼興趣
昨天看了一部片叫"索拉力星"
是屬於那種科幻片+心理片
我爸媽看了第一片(有兩片)就不想看了
還直說沒什麼意義之類的話
我是早就看完了
雖然對裡面想傳達的意念不是很清楚
但是至少它的氣氛營造得很好
可是在我parent的眼裡它是一部無聊的片
我跟他們也常常對片子有不同的看法
比如說我覺得愛蜜莉很好看
但我媽也是看了一半就放棄
說她只是純粹都在幻想
有這樣理念不同的父母其實也不太好

"我所知道的康橋"圖書館沒有嗎??
之前在新昌圖書館本來要借金庸的書
結果找不到我要的
於是就借了一本"再見了,可魯"
是有關一隻叫可魯的導盲犬的一生
本來聽說很感人什麼的,會令人邊看邊掉淚
可能是我太冷血,只覺得那隻狗很可愛
以及得知一些有關導盲犬的知識
卻一點想哭的感覺也沒有

我還是再次推薦那個香水網賣的
因為都是名牌又有保證
這幾天我也在跟一些朋友看要不要一起訂
如果你還的話再跟我講
大瓶的太貴就買小瓶的比較便宜

之前跟你說過我在淡水買了一盒線香
其實我也有看到另一種圓錐型的香
只是因為不知道點起來會變成怎樣
所以就沒買了
cocoon2003/8/6

台長: 查&cocoo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