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6:55: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就來點帶有創作性質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者也可以說是帶有抱怨性質的創作
今天又在中央大學借了兩本書
一本是夏宇的詩,另一本叫榮格自傳
夏宇的詩不消一會兒時間就看完了
榮格自傳卻只看了一章
卻迷上了那種翻譯過後的不通順感
那不通順感雖然不是那麼不通順
卻也令我覺得那種不通順感是可愛的

這也讓我想起你之前的信,存在主義那封
有種繞口令但又不確定性的口吻

這個晚上感到特別無聊,有種想做什麼事又不想做什麼事之感
當然我想看些有意義的文章做些無意義的事
來度過一個有點意義又有點沒意義的晚上
卻找不到有意義的文章,只有做些有意義的事
但當我想什麼是有意義與否時,我又覺得很煩

於是我就打算創作一些文字加上一些抱怨性質
這樣的創作雖然不會讓人開心
在一些文學程度上也不算高明
卻是心靈序發的好方法
當然比起我之前不遐思索的回文
之前的東西是快樂多了
不過既然你不想拿一些抱怨的文章給我看讓我覺得你在抱怨
我也就試試拿些帶抱怨性的字給你
快樂是可以分享,抱怨也是可以分享
我是不介意我被分享到什麼
我也不介意分享給你什麼
最重要的是要有文字激盪
猶如我最近重看培培小語
「古文觀止真的很好看耶」

2004/7/28 cocoon

台長: 查&cocoo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