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2:39: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游標發光不是網頁特效 只是好玩
下次有到電腦教室在用給你看

我不太喜歡***(現在) 因為太常看到她和她在一起
絕大多的情況下 我和某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多 認識很久
我就會沒理由的討厭他 度爛他 詛咒他
只要分開一段時間就會又好了
這種時候對方就會莫名其妙的遭到我忽冷忽熱的對待
還有被我不知哪來的怒氣沖到的可能

一些認識我有對時間的人 不約而同的認為我很善變

說到望遠鏡
昨天晚上我媽不在 於是我就拿望遠鏡對窗外看
不知道是雲太厚還是天空太亮(紅紅的)
什麼都沒看到

關於嘴巴的大小 經過觀察
我對於別人要我保密的事
或我發現到的一些那個人的事 都守口如瓶
但對於我自己的事
儘管我已再三囑咐自己不要說
說出去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小查5月01日
-----------------------------------
我們之前的email你有留下來嗎??

我之前看過一本書叫"交換日記"(張妙如&徐玫怡合著)
共有六集,都是使用fax或email來作交換日記
我們這樣有點像,我是覺得蠻有趣的啦
等到集的東西多了,再一次供諸世人
很好玩的樣子,但我只是問問啦
你沒同意的話我也不會公開,而且我們之前的email我也沒留下來
因為都是你寄我回,要是我留的話,也只有你的內容,資料不齊全。
像之前我的"懶人日記"我都敢公開了
所以我要公開的話絕對不考慮
之所以會跟你講,就是想這樣作又要經過你的同意

這樣善變的個性,稱你一聲變態小女孩不為過吧
但其實我覺得你這種交友個性跟我有點像
所以我不喜歡所謂的"知己",那種作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的
我想男生可能比較不會
但我也看過許多"她"和"她"本來是好朋友後來又互相肚爛的
所以我不予置評,一想到別人這樣我就頭痛

我相信你是個很騷包的孩子,因為悶騷的關係
所以看不到你騷包的一面,但我從你的自拍照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相信你早已知道我騷包的樣子,之所以在這裡不想表現
是怕嚇到各位親愛的同學,但我也有一種快展現出來、紙包不住火的感覺
畢竟悶久的騷包因子,一下子爆發出來可是很嚇人的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真有趣
對了忽然想到,你今天不也跟***打羽球打得挺快樂的?

cocoon5月01日

台長: 查&cocoo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