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3:08: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我不如恨我,加害者與受害者並兼的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感的事 有時還是需要只有兩個答案的是非題
喜歡我?討厭我?
別說"不知道"這三個字
因為這樣我會恨你
恨你為什麼無法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今天做了一件事
ㄧ件我知道即使做了也不會開心的事
但我知道我不得不這樣做。
這是對自己下的一帖重藥
它會逼得我不得不放下那些擱不下的東西。
只是我不像當初預想的那麼壞
老實說
我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ㄧ旦親自去接觸一些事物以後
我更容易因為不忍心而不拆穿一些事
尤其是對一個根本不認識我、卻可能因為我的事而影響心情的人。



我也許是想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好人形象
是啊 誰不想當好人呢?
說好聽點 我是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說難聽的 我只挑對我有好處的事來做
如果我可以因為做了這件事而釋懷
那何嘗不是爲了自己而做?



人是自私的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無私的人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用另一種好人的形象來實行我的報復
同時殺死了過去的自己


我知道死亡很痛
也許比我想像中還要痛上好幾倍
但算了
我不想再去計較什麼
我知道我不會再得到我想要的
或許還會失去更多

真的
算了






無法如願的事 就別對它抱有期望
如果失去了 那是應該的
得到了 算是你撿到的

台長: 小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