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17:04: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刻
我真的恨死自己了!!!

明明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一開始打字 卻什麼也打不出來
因為有了太多的限制
太多的想法
overload...
我的腦袋現在是當機的狀態

只有片段的東西還存在著
氣自己/不甘心/任性/愚蠢/真想/我知道/小孩子/無印良品/把握當下/心情/咖啡/慌/知錯/理直氣壯/眼淚/亂七八糟/心悸/嚇到/風/是ㄧ片落葉還是吹不散的雲/

開玩笑
我才不是自我毀滅者
我只希望世界在這一秒毀滅
我說的是我自己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不會影響到你們
這個詛咒只是要讓新的希望誕生而已
死生兩面
不是嗎

台長: 小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