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7:21:56|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貼心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自己會在生產之前都處於停工的狀態, 不過最近家裡買給兒子午餐吃的香蕉因為滯銷而發黑了, 又不想把它們丟掉, 於是我就提起精神做了這個在莎莎家看到的令人垂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款蛋糕真的很不錯, 我把香蕉切片下去炒過之後, 因為還是帶點片狀的, 所以加入麵糊烤出來後還是可以吃出香蕉的口感, 而且濕潤又帶有濃濃的香蕉香, 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香蕉巧克力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honhonwu&article_id=4872892
我近來精神不佳, 所以平日若不是在整理家裡的雜物, 就是躺在沙發上不想動, 兒子也大多交給老公看顧, 所以這陣子來看得出兒子跟老公之間的互動好了很多, 不再像以往一樣湊在一起不是吵就是打的, 讓我心裡頗多感慨. 其實孩子是最天真的, 你只要多花時間跟他們相處, 讓他感覺到你的關心和愛, 他們絕對會回報於你多一倍的愛和依戀. 那天我很疲勞, 精神和心情都不是很好, 但是水槽裡還堆著髒碗髒盤呢, 不洗又不行, 我正想提起精神來洗碗時, 兒子過來看著我, 說: 媽咪, 你不舒服可以去休息, 我來洗碗就好了. 接著他跑去抱了個小椅子, 就站在小椅子上洗起了碗, 洗完了還自己拿布來把地上噴濺出的水滴擦乾. 我坐在他的後面, 看著他小小的背跟手拼命的動, 感動的有點想哭, 真的, 很感謝上帝賜予我這個貼心的孩子, 為了他, 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能勇敢的往前邁進.

台長: emi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