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7:28:42|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美國不到1個月(正確來說 是19天), 我又胖了.

在台灣時, 雖然身邊有很多美食及小吃, 讓我極度瘋狂, 每天都吃的不亦樂乎.

但是因為生活正常, 每天除了早午晩3餐之外, 倒也沒吃什麼零食.

加上家裡缺乏烘培用具讓我搞東搞西,

所以我的體重在穩定之中慢慢下降至標準的數字,

甚至於後來當我在照相時, 已不需要再調整手臂的角度,

亦或是特意抬頭挺胸縮小腹, 來造成一種少3磅的假象.

身體的肥肉少了, 走路也輕飄飄的, 感覺真像是又回到小姐的時代呢.



今天早上, 我在房裡試穿了所有夏天的衣服, 但是怎麼穿都覺得不好看,

讓我一度懷疑是因為上回洗衣時錯用了熱水, 所以衣服縮水了.

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一切跟衣服無關 , 因為鏡子裡的我, 真的是胖了一圈.



這也難怪啦, 因為自從我回美國之後, 每天都在廚房玩烘培,

做了一堆麵包蛋糕餅乾,

而且這兩天迷上了一種超好吃(就是"超肥"的同義詞)的麵包.

光是昨晚睡前, 我就嗑掉了約用150公克麵團烤出的麵包呢, 這樣子不肥才怪.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 因為減肥實在太辛苦了,

尤其是對一個慢慢要步入中年, 新陳代謝都日趨緩慢的我來說更是如此,

從今天開始, 我還是得調整一下飲食, 回歸正常吧.

講是這樣講啦, 不過要讓我這個貪吃鬼節制點, 實在是太難了.



PS:照片上就是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小東西....
我將麵團底部沾上溶化奶油及砂糖, 烤出來之後, 底部吃起來有好濃的奶油香及焦糖的甜, 讓我無法抗拒.

台長: emily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