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7:50:48|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 GOGO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老公帶兒子去參加他同學CiCi的5歲生日PARTY,

這次的PARTY是在Fullerton路上的"MY GYM"舉辦,

可能是因為隔了一個暑假沒見面吧,

大家都怕開學時小朋友們見面會感覺到生疏,

所以幾乎全班小朋友的家長都帶孩子去參加了,

這樣可以在開學前, 讓小朋友們有一個聚會玩在一起,

也可說是為開學而暖暖身.



兒子一向怕生, 我們今天又到得有點晚,

所以他剛到時, 大家都已經圍成一個圓圈在玩遊戲做活動了,

我那個在家裡像個天霸王的小猴子,

這會兒卻學起了無尾熊, 扒著我的大腿不放(反正我的腿粗, 就像樹幹一樣)

他怎麼都不肯加入大家, 自己在旁邊搞自閉,

讓我跟老公的臉一陣青一陣黑.



還好他玩了一陣子之後就熟悉了點,

雖然還是不肯加入大家, 自己在場邊玩,

不過倒是吸引了些小朋友跟他玩在一起了,

看到他玩得開心, 我跟老公總算鬆了一口氣.



距離開學日, 倒數第4天,

兒子~ GOGO加油!(不好意思, 我中"浪漫滿屋"的毒太深了, 哈哈)

台長: emily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