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22:46:4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買齊了~~~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聖誕, 我真的很懶

一直到今天之前, 只買好了給幾個小傢伙的禮物

本來不打算要再去買禮物給大人了(我跟老公的也想省下來)

沒想到昨晚大姑打電話給我

說她正在逛街買禮物

我聽了嚇一大跳

我心想: 如果她買了禮物給我, 而我卻沒有禮物給她

那可真是太失禮了(成人之間禮尚往來的世界)



於是今天下午我把老公拖去SHOPPING

本來他還說有事要忙, 結果我就帶兒子跟車盯著他

讓他想溜都溜不掉, 哇哈哈哈~~~~



總之, 今天再不買, 就真的沒時間去買了

而且如果老公不陪我一起去的話

到了外面兒子到處亂跑, 我光抓兒子就夠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看東西

所以呢, 今天再怎麼樣也要老公相陪



瞎逛了一下午, 我們好不容易, 總算買齊了所有人的禮物

回家之後把禮物包裝一下

將聖誕樹下擺得滿滿的

看起來真是有成就感呢



照片上就是我們的聖誕樹, 還有好不容易才買齊的禮物

其中最SWEET的禮物, 是那個綠色盒子有白色手掌印的:

因為那可是兒子在學校, 親手做給我的喔

最不surprised的禮物, 是我跟我老公的: 因為那都是我們自己選給自己的^_^:

體積最大的禮物, 是兒子同學的媽媽送兒子的: 是一台蜘蛛人的腳踏車喔

最貴的禮物, 是我送給大姑的GUCCI包包

而最受期待的禮物, 是我兒子的: 因為他每天起碼要問上我3次"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打開?"


其他還有給大姑老公還有幾個小蘿蔔頭的

真是大豐收^_^

台長: emily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