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0:03:13|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呀~ 你可要撐下去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魚是兒子教室養的

因為學校放假, 沒人餵它飼料

所以我就向老師要了它回家, 幫忙照顧

等一月份開學了以後, 再讓兒子帶回去

不過我發現, 養魚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它好像懶洋洋的, 也不太吃東西

我聽說鬥魚應該是很貪吃的, 不是嗎?

爲什麼它會這樣茶不思飯不想的呢?

還冒一堆泡泡在水面上?

真是讓我害怕, 我很怕會把它養死了^_^:

希望這樣的慘劇不要發生

我現在每天一早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叫兒子去看看它是不是還健在

等到兒子跑回來對我說: "魚還會動, 它在游泳~"

我才能放心*_*


************************************************************


今天是今年以來最冷的一天

早上起來看新聞, 發現外面氣溫才華氏零下2度(-19度C)

天呀~ 我真想賴在家裡不要出門

不過今天老公的朋友請我們中午一起去吃飯

那是一家巴西窯烤的餐廳

我上次去吃已經是幾個月前了

一直都很想再去一次, 不過今天真是太冷了, 真是哪都不想去.....

而且據說WIND CHILL直達華氏零下18度呢(-28度C)

那風吹來, 我可能就要變冰棒了



PS: "WIND CHILL" 就是風寒效應, 這是個我來到芝加哥才學習到的名詞,

我們冬天在這裡看一天的氣溫不只是要參考最高及最低溫,

通常WIND CHILL也是要被注意的一項數據,

不然出了門, 才發現冷到走不動, 那就後悔都來不及了.

在下面的這個網址裡面, 我看到很詳細的解釋喔:

http://www.geocities.com/tommy0911/london/coffee_time_54.htm

台長: emily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