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1:51:31|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乳牛 想到當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公公跟婆婆找我們去吃飲茶

雖然心中掛念著要減肥, 但還是去了(其實是自己也很想去吃)

點了些叉燒包/ 蝦餃/ 豆腐花等等一桌子的食物,

吃的飽飽的, 心理面才浮現了些許的罪惡感

於是跑到ZOO旁邊的小湖去踩一踩天鵝船, 想藉此消耗一點卡路里

踩了30分鐘, 汗都飆出來了

頓時覺得小腹也平坦了不少 (這當然只是錯覺)



在湖的邊上有一個小型的觀光農場

我在經過的時候看到其中的一隻乳牛 牠的屁股朝向我

因為他走路的樣子怪怪的 所以我就多看了牠兩眼

這才發現牠的乳房飽滿 而且還在滴奶

不一會兒 就由滴變成噴的了


這頭可憐的牛, 牠現在一定很漲很不舒服吧

心裡面不禁想到2年前還在餵奶時的我, 可是飽嚐了漲奶時的酸痛啊

而且也是動不動就會漏, 弄得衣服濕一片

這個心路歷程 只有餵過母乳的人才能體會


***********************************************

早上吃飲茶
下午吃13顆葡萄&半個梨子
晚上吃兒子吃剩的雞肉粥(5~6口)

運動:pilates50分鐘
體重:下午量125.2磅




台長: emily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