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2:33:4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碎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幫爸爸買了鈣片, 幫媽媽買了資生堂的保養霜跟口紅,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都是要帶回台灣的。 對了~~ 這次還有汽車安全座椅要帶, 哇~~真多東西!


我也開始慢慢的在清理冰箱裡的食物了, 下午還把沒吃完的一些肉跟菜都搜出來, 煮成一大鍋西班牙海鮮飯(因為正好有雞肉 蝦子等等~~), 只留下一些雞蛋、 熱狗、 紅蘿蔔跟白菜, 夠我跟兒子吃3~4天。 反正我們就要啟程出發去LA跟台灣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 老公肯定不會在家裡煮飯, 到時候這些菜沒吃壞掉也是很浪費。


下午老公、我還有兒子一起散步去家附近的COLD STONE吃冰淇淋。
他們把我點的巧克力跟櫻桃口味的冰淇淋放在一塊非常低溫的板子上面, 再加上香蕉跟巧克力夾心餅乾一起用鏟子炒, 最後所有的口味都融合在一起了, 蠻好玩的。 那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配料可供選擇, 每個去的客人都可以依據個人的喜好, 作出適合自己口味的冰淇淋。


這幾天老公比較會主動花時間陪我跟兒子到處走走, 可能是想到兒子要去台灣, 他有好一段時間見不到他了, 所以很捨不得吧~~~~ 聽他說他已經連續好幾天晚上都發惡夢了~~~~



照片上是兒子在我們家很亂的辦公桌上玩電腦, 最近他迷上了PBS KIDS裡的"BOOHBAH", 整天都吵要玩。



台長: emily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