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07:52:4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心情都還蠻不錯的

因為呢~ 老公已經乖了很多天了、 兒子也算聽話

而且我三不五時就會偷吃點東西, 體重卻沒有變重

不過~ 我想最讓我高興的, 是距離出發去夏威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到時我就可以見到爸媽, 也可以讓兒子跟兩個小表姊一起玩玩



今早跟老公一起送兒子去上課之後

就陪他去採買餐廳所需要用到的一些東西, 像起司啦、 濃縮果汁啦~ 等等

等全部東西都買齊了也才10點而已, 還不到接兒子下課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跑去中國城吃早餐了

我點了榨菜肉絲米粉跟港式鴛鴦

老公點了皮蛋瘦肉粥跟蝦米腸粉

這一頓豐盛的早點, 讓兩個人都吃的好飽喔

也讓我心裡有點罪惡感, 很怕小腹又會跑出來

於是下午就開始努力運動

先是爬20分鐘的樓梯

之後又做了30分鐘左右的伸展運動: 抬抬腿, 踩踩空中腳踏車~

兒子看到我在做運動, 可能是覺得媽咪的動作很滑稽吧

所以也在旁邊學我抬腿^"^



等運動完了之後, 我的腿酸得都在抖了,

而且肚子又開始餓得咕咕叫, 很想吃點東西

不過剛做完運動是不可以吃東西的喲, 因為這時腸胃會吸收的特別好,

反而會胖, 所以我還是得再忍忍, 等到晚上再吃吧



昨天我把收在衣櫃裡, 那條很久沒穿的短褲拿出來試穿

結果發現竟然穿得下耶(一個月前我試穿過, 那時我的小腹都擠出在褲頭外面了)

而且從後面看, 大腿跟屁屁也不會粗、大得嚇人了, 真開心^_^

看來這一陣子的節食還是有點作用的

雖然體重並沒有少很多, 但是小腹跟屁屁真的有比較小了, YA~

台長: emily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