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0:17:5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義大利十五天之旅 出發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004年的Easter Holiday,我和一位已經住在英國的台灣女生S一起計劃安排了一趟義大利15天之旅.說是一起計劃其實是S小姐負責主要策劃,我負責隨行.因為通常學校會在Exaster Break之後,要你交一堆作業或是安排一些考試.所以,我很有計劃的在Exaster放假前,把要寫的二份作業趕完,這樣才不會辜負這近一個月的美好假期.也因此,行程真的是無能為力去搜索;不過,有了一位歐洲自助旅行高手當策劃,行程應該可以安安心心囉~~

我在Sheffield的好友Daphane在我出發前和我中國餐廳晚餐,算是送風,而另一位友人Celia也同時準備了一些餐點,在出發前,我們一起在Daphane家聊了天.而S小姐就是Celia姐姐的好朋友.

當時我只要跟朋友提起要去義大利旅行,大家反應就是”要小心扒手”~我也很謹慎的放在心上,祈禱扒手不要來破壞我的夢幻之旅.

而我為了這趟旅行,作業趕的天昏地暗,圖書館跑上跑下的找書找資料.終於,在出發前一天寫完,把那15本書拿給另一位同學,請她幫忙還書以免回來要繳一筆逾期金;記得我的Group Work在當時有很大的衝突,可是呢,學著英國人,該放假就要去放假.所以,我出發前把我要找的資料匯整之後,email給Group mate後,我前往ROMA的飛機也要在六小時後起飛囉~~(當時,真的很趕哩)

可是呢,因為之前趕作業的關係,忘了照顧身體,在坐巴士到機場的路上就把和朋友吃飯的好料全吐在半路上(吐的時候,全車都在看我哩@@,司機還特地等我吐完上車;下車時,隔壁位置的好好先生跟我說,若這是一趟旅行,還是要好好的去玩哦~).到了機場見到友人S,進了機場等待室,我就橫躺在椅子上休息了.要去玩還真要付出待價哩!!

台長: littletree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