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20:57:35|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吃…我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遙不是單純的愛吃,她的舌頭也非常厲害,吃到好吃的東西就眉開眼笑一鼓勁的猛吃,要不是那麼好吃,她就會設法推掉,那天一個味道平凡的蛋糕,她吃了一口就說:「龍牙(我家的狗)好可憐都沒有吃到蛋糕,我的給牠吃好了!」

ㄏㄡヽ!不但舌頭尖,連腦袋都轉得很快!

她生日的時候托兒所的老師訪問上台接受祝福的壽星,問到最喜歡的是什麼菜,她說是「爸爸作的宮保雞丁」,因為她用中文說菜名,老師聽不懂就問她是怎麼做的,她還能用僅有的字彙說得頭頭是道,讓全班同學聽了譁然紛紛說:一定很好吃、好想吃…她回家說給爸爸聽,爸爸也很得意,可惜托兒所平常都有專人煮飯,沒有機會讓爸爸表現。

不過還是給他找到了機會:
今天遠足要帶便當,爸爸就卯足了勁特地給她炒了不辣的宮保雞丁帶去。她也高高興興的帶著便當出門了!

遠足結束回家以後爸爸趕緊問她反應,她樂得不得了:「兩個老師都要我分給他們吃,吃了以後很羨慕的說,哇!遙遙每天在家都吃這麼好啊!」爸爸聽了也很得意。

台長: 月光下跳舞的蘋果樹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