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22:46:17| 人氣6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換季皮膚狂冒痘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被抽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MILD SKIN!!!!!!!!!!!
再度感謝(磕頭
而且還加碼有可能獲得我一直好心動的唇蜜
所以我要捲起袖子好好來寫文了(!!!)
其實我每次都捲起袖子哈哈哈哈哈

而且說也奇怪
自從我開始濕疹以後
我長痘痘的次數真的手指頭數的出來
BU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在實習的重度操勞之下
婷婷我.....竟然爆痘了!!!!!!!!!!!
雖然是在我的背 但也蠻可怕的!!!!!!!!!!!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穿大露背了(尖叫
所已收到實我剎那絕得每學院太神了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也只是爆著姑且報名心態  因為我長痘機率太低了
沒想到..............................

好啦 我不廢話了
讓大家看一下實品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她




MILD SKIN 預防面皰抗痘精華
整個覺得名字取太好了
因為預防剩於治療妳們知道的對不對!!!
(激動個屁)
OS:但已經發生了該怎麼辦......


今天我就省去廠商的介紹跟贅詞
因為我覺得那些真的聽聽就好
因為公道自在人心

因為我在擦的時候我的背不已經長了好幾顆凸起來的痘痘 所以我好奇這個真對臉部設計的抗痘精華對於比臉部厚不知道好幾倍的背不 是否有效?

對了忘了說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幹嘛拍兩條吧?
因為她是有分早晚的精華呢!!!(也太貼心
有塗有證明 上面分別寫了DAY跟NIGHT
雖然我真的覺得標示好不清楚
我為了找這兩個字大約找了15分鐘.....


但我真要說這個缺點真的瑕不掩瑜~~~
因為現在的我每天一大早要趕著實習
所以在我試用的這3.4天(對只有3.4天
我都只有使用夜間精華哈哈哈哈哈哈
BUT....
在使用的第三天其實我就完全摸不到凸凸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點紅紅的但
已我這樣偷懶之後的成效真的算很讓我感動了
畢竟她是for臉部的哈哈哈
而且而且 她不想有些抗痘商品用了會有刺激不識感
但完全無感ㄟ!!!!!!!!!!!!!!!!

但在最後
我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想報怨
就是她的質地太水了輕輕一擠就會爆衝 好浪費..

台長: lita080126
人氣(6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揮別疲憊暗沉肌膚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可口的面膜卻可以拔粉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