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21:56:02|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們俊秀的生日!!                                           
哇~~ 好可愛呦~~      來來來,給我捏一下!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呢!      好開心!   哈哈哈

在中說你私底下很深沉,有很多話都不輕易說出口,

和平常檯面上我們看到的你很不一樣。

唉~   我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以前就和姐討論過這個問題,覺得你是個公私分明的人

沒想到真是這樣。

但我不懷疑你笑容的真實性,因為他們也能帶給我真誠的微笑!!

其實你的創作能力也很不錯,

要多多發表一些喔,我們好期待~

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皮膚越來越差了我有發現,

不是最愛喝補品了嗎?

難道在中馬麻沒有再送了?     不會的吧。

BOLERO你唱得很棒,

期待過陣子MUSIC JAPAN你的LIVE表現~~

生日快樂         要繼續這樣笑下去喔~

 

 

今天,

是我們段段的生日!

沒有妳的照片只好掛這張,

這可是妳畫給我的欸,我真的覺得超可愛~~

給我一種.....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哈

沒有辦法一起過的生日,我知道妳絕對不會孤單

因為你是段雯鈴。

老實說,

好像有點想念妳又好像還好.... 哈哈,不知道啦~

反正我們兩個來就是這樣,對吧!

覺得有點忌妒妳,竟然可以和俊秀同一天生日....

算了,看在今天妳是壽星的份上就不再跟妳多抱怨。

生日快樂 ~

希望妳可以快樂點,

我真的覺得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妳真的花太多精力在那上面了,我覺得有點無謂。

讓自己開心點吧~         SMILE

 

 

令人期待的BORELO終於有完整的試聽版出來了

  

 

( BOLERO是原本芭蕾的意思 )

這首歌已經被選為每部日本片的主題曲了

重點是

神起有在裡面客串一群在酒吧裡表演的團體呦 ~~

後段在中的高音...

聽了讓人驚呼 ~ 太誇張了

因為我們在中突破了他過去高音的的紀錄 ~~

真的好感動

可以讓我說嗎 ?          

可以嗎 ?  

我要說了....

 

     在中我愛你     

台長: NORA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네 사랑 |
此分類下一篇:그것만이 내 세상
此分類上一篇:I can 't live without you.

小有天!Micky~
我幫昨天的我跟俊秀說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008-12-16 17:37:11
版主回應
哈哈
怎麼每次都沒看到你的感想
難道你沒發現那個音樂可以試聽嗎??
2008-12-17 20:2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