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9:57:25|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你說的那句「妳每天唸書的意義是什麼?」背後的涵義,
是在諷刺我嗎?
覺得我今天都沒有唸書只顧著和姊聊天所以故意唸給我聽的嗎?
尤其當我鼓起勇氣問你時,
你那個回答整個令我血壓飆高↑↑↑
「那個意義妳自己知道...」
我不管你今天是刻意諷刺還是隨口問問,
但是在我聽來非常刺耳!
唸書能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像你說的,只不過是為了『翻身』罷了。
這就是我每天唸書的意義,為了補強,為了翻身,為了自己...
這是你滿意的答案嗎?
Maybe你是想提醒我唸書為了自己不為別人,
但是我有可能會不知道這人盡皆知的道理嗎?
我當然明白我念了什麼和你們並沒有關聯。
難道我背到transparent這個單字,
你在中壢就突然會拼嗎!?
我就是無法接受你當時的語氣...

今天聽姐說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高標準的人,
才知道原來我始終不曾如你的意,
才知道原來我逼迫了你虛假的稱讚我...
女中,女中掛在嘴上不是沒有原因,
其實那才是你心中真正的刻度。
而我竟然低能的在活了15年後的今天才恍然大悟!?
或許你覺得我莫名奇妙、小題大做,
但我這個人天生就是吃軟不吃硬,
苦口婆心的跟我說教,我心疼的感到抱歉。
不過今天一旦讓我感覺到你話中帶刺,我只會馬上反彈...

「聽過的話聽不進去,這就是自滿。這個人不能會進步!」
是啊!我完全認同這句話。
但是爸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今天當你口中所謂的聽過的話不只是一兩次的重複,
而是枯燥乏味的千篇一律時,
這就和一個人自不自滿沒有關係了。
我想太多?隨便你,就當我想太多吧!
女中!?抱歉,我不配!

台長: NORA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네 사랑 |
此分類上一篇:Smile Again... 因為是你們

大帥哥
原來妳那時要問我的
就是因為這個...
2008-07-02 01:1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