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0:37:4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支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秉均+楊海薇 第一支舞
歌詞: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會

(歌詞)
#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Repeat #,*
Repeat *,*,*,*,*

這首歌.....聽的好感動.....
國中時第一次牽女生的手. 轉身要求女生牽著我的手.
死音樂老師~我永遠記得妳~
現在想起來好有趣. 真的心跳加快. 臉紅.
變調的思想. 卻是一樣的純真.
從小被說臉紅到大. 依然如此.
我不適合和女生說話. 雙手不斷的抖動.
妳是我見過心地最好的一個女生.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
大一在宿舍聽這首歌聽到爆.
弄了CD. 第二支舞.
被說聽這首歌很有趣.
明年上多納來跳這首歌好了.XD

ftp://sunsite.unc.edu/pub/multimedia/taiwanese-music/songs/young2.au
http://yao.club.kmu.edu.tw/yao/song/first2.mp3

台長: 阿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