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2:03:3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喜歡與時間做賽跑.

贏了. 輸了. 又怎樣.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勇氣. 承認輸了這一場戰役. 有多難.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是最真.

這是我最喜歡這首歌一段話.

國慶昨天問了我一句話. 你..是不是停不下來...

我. 不知道. 自己也不知道的解答.

等到我肯放下自我的時候.

微笑. 不怎麼難. 祝福. 不怎麼難. 放手. 卻很難.

閉上眼. 又是另一個開始. 也許夢裡才是真實.

睜開眼. 又是另一段人生. 戴上假面做自已.哈.

台長: 阿Q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