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19:21: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蚵仔嫂 阿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

青蚵仔嫂

阿關

我ㄉ姊姊是

阿近

有天

上國文課ㄉ時候

阿近問我

龐涓ㄉ妹妹

叫啥名

我說

不知道

於是

我們就

一起幫他取ㄌ很多ㄉ白痴名子

阿關

招弟

阿娥

網市

開始亂取

最後決定ㄌ

阿關

當作名字

我也幫他想ㄌ一個

狠妙ㄉ名子

原本是要叫他

阿娥ㄉ

但太

普通ㄌ

所以決定

給他取名

阿近

嬸嬸ㄉ台語

結果

我們就

在國文課

狂笑

結果

被國文老師罵ㄌ

他說

你們在那摸吵

我就叫

你們老師幫你們換位子

哈哈

換啊

誰叫我是

青蚵仔嫂

阿關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