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9:55:23| 人氣3,10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去愛情的迷霧 110727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個朋友的來信,
提到她在情感上,親密友人離去,
因而挫折、難受、憤怒、覺得自己不好,
「這種事情為何老是一再發生在我身上?」
「我總是學不會,控制情緒,因而咄咄逼人,失控,然後大家都離我而去。」


♡♡
而週日,在天堂油卡工作坊的結束,則是聽到一段分享。
(記憶力不好,希望原主人,可以留言,將本來的話語,補上)

我這兩日處理的是一段感情事件,一種被背叛的傷痛。
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非常痛苦.....
後來,直到最後,我體驗到,
無論如何,愛是無法被取走的。
就是這個體驗,我放下了,也釋懷了,
反而,自己有了很大的轉變。
一點一滴把自己帶回平靜,完全放手之後,
我們又在一起,而相處與過去相較,有很大的不同。


♡♡
早上,我在謄寫浴光之路的筆記時,寫到一句話。

我們很少使用眉心輪的光來活著。
眉心輪是很深邃寧靜的光,
如同美容乳液一樣。

當我們真正擴展眉心輪的光,
讓它從頭流下來,
充滿我的面容,
臉部肌肉會來到一個全然放鬆的狀態。
而在這狀態,
人會變得美麗而自然。

使用眉心輪的光來感受,
會回到當下,在Om namah shivaya之中。
那些「我想要....」「我期盼....」都消失了。

因為,那些「我想要...」「我期盼....」的聲音,
不是Om Namah Shivaya,不是宇宙真實的大我聲音。

讓眉心輪的光擴展,流下來,不只佈滿整張臉,甚至可以佈滿全身,

瞬間,就回到當下了。


♡♡
這陣子,陪伴一位,丈夫有外遇又堅持維持這樣的三角關係,
因而認真考慮離婚,並把自己自己的獨立,準備得非常好的妻子。

我看著他們的關係,
總覺得,這裡面,有很多,是可能轉動的。

假離婚好了。
我這樣看到。

什麼意思?
因為,這段婚姻,最難的是,
妻子站在社會角度有理由,期盼與落空。
而丈夫,最奇妙的,因為無法負荷長期下來的”無成就感”(底子裡是讓妻子失望的愧咎感)
而需要一場外遇來真正擁有愧咎感,同時,在外遇關係裡感受英雄感。


因而,我看到,最損耗這段關係的,
是社會支持,這妻子能夠期盼,能夠失望,憤怒.....
於是,關係走到了擰處,無法挽回。


假離婚,離的,就是社會觀點。
是讓妻子解脫了,無需在等候丈夫回家,無需在期盼他回頭。
是讓丈夫面對全局,不再能從分裂的兩種人格狀態,各自獲取滿足。



♡♡
於是,回到第一個朋友。
我會說,讓大腦放空,讓思緒離開,讓小我的期盼與想像都放下。

我不好。
他不好。
這都是幻覺。

我被背叛,
他對不起我,
這也是幻覺。

我對她那麼好,為何她還離開我,
如果這些「對她好」都是基於想要留住的動機,那就是綑綁,
放下吧!

除去眉心輪的迷霧,
豁然開朗,會發現,愛一直守護著,站在你這邊。




(註:給這朋友,
使用靛藍油,在太陽穴按摩,唱頌om namah shivaya,放下小我思緒,
然後擴展眉心輪的藍光,讓它從頭流下來,充滿全身。
接著用白油,按摩整個肚子,om namah shivaya,讓情緒以及舊有傷痛都離去
最後用綠油,按摩心輪,找到愛,將愛擴展到全身以及氣場。

直到,你的受害者,能被放到你的手心呵護,進而離去。
你的愛,就能自由擴展,成為你的自然而然。

台長: MaLi
人氣(3,100)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相愛:在關係裡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演講「從沒人愛中破繭而出」110905
此分類上一篇:丈夫外遇,我能引導自己的 110712

(悄悄話)
2011-07-27 18:20:06
j
"愛是無法被取走的"
指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愛嗎?還是宇宙或神對自己的愛呢?
2011-07-28 22:43:35
j
請問老師,用綠油時好像找不到愛,怎麼辦?
2011-08-01 09:53:21
Yai
理書老師:

請問你有接受伴侶的情感議題諮詢嗎?
謝謝回應!
2011-08-24 12:3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