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0:38:00| 人氣4,3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光之路,一月,Mali新竹開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9-1/24,連續6天,Mali會在新竹市給出第一個浴光之路,
有沒有人,想要在農曆年前,完成自己的浴光之路?
讓光陪伴你,也讓你開始全力轉向,屬於自己的光道路?


♡♡
浴光之路(Path into Light)是一個六天的課程,
它帶領人們回到光的道路。

光的道路,是我們靈魂的旅程,
在光中前行,被光所環繞與支持,
使用光來支持生活大小事情,
使用光來保護自身與世界。

我自己的浴光之路,是在2007年11月的事了,
當年,我們在新竹一棟大樓,22樓的大客廳,和12個朋友共同經驗。

那時候,學習製作光球,送光球,
取得自己的光劍,練習使用光劍,
練習使用慈悲的粉紅光,和夥伴一起相互療癒傷痛,
練習使用勇氣的橘光,消融內在深層的無助經驗,
體驗到,原來生活裡的大小事,都能藉由請求與祈禱,來邀請協助,
經驗到,原來愛,是最好的保護以及生活工具。
這些經驗,在當時是那麼新鮮,
而我,拿回這些古老的工具,花了幾年時間,將之落實在生活裡。


♡♡
三年了,是到了我帶領人們走浴光之路的時刻,
在佛羅里達,第一階的課程,也得到了領導的授權,
打開了光的通道,能以領導人的角色,給出點化與帶領。

誰可以來?
誰需要來?
我的觀點是,光的道路與修行,是我們靈魂的核心道路,
而每個人,無論有形與無形,都在走回自身光的道路,
無形的修行,就是透過日常生活的磨練,學會愛,
有形的修行,就是投入能帶給自己最多愛與自由感受的傳承,學習與練習。

生命,無論如何,是帶著你前行與修行的,
各種美好的禮物、考驗、挑戰或失落.....為我們開了一道又一道修行的門,
身邊的朋友,書本,電影,....... 都會在某個時刻成為我們的老師。

而有形的修行,則是跟隨特定的知識,規律地練習,來支持日常生活。
哪一條是屬於你的道路?
這是很大的好奇與探問,
你沒辦法問別人,
只有自身的感受與體驗,才能成為判斷的準則。


♡♡
浴光之路的修行,只是眾多修行的一道門,
是否屬於你,還是得由你的心來判斷。


浴光之路屬於聖火傳承,
全程6天,都有8位上師陪伴,用來喚醒我們對光的記憶,
他們是:
耶穌、賽巴巴、卡如那、克里希那、
巴巴吉、阿格尼、加百列大天使、娜拉耶納。
這是沒有宗教區分的,
學會這些光的工具,依然可以祈請佛陀、關公的幫忙。

而這8位上師,或純淨愛與光的老師們,
如果你歡喜,也能呼應你的祈請,在日後陪伴你。
對我們而言,只要學會用純淨愛與光充滿自己,
就能邀請到純淨愛光的陪伴,
沒有人間的宗教區分或捆綁。


♡♡
2010年12月,在台東,我擔任Sam Yun的助理,負責1/3左右的活動帶領,
2011年1月,在新竹,Sun Ya在能量層次督導團體,由我負起團體的帶領。
之後,我會在新竹、台北、台中.....各個有呼喚的地方,打開浴光之路。


如果你有興趣,請寫信給卓惠珍小姐
 loho2@ms18.hinet.net
惠珍帶著溫柔的愛,成為我的延伸,支持我專心創作與帶領。
有興趣的朋友,寫信後,會得到足以做決定的資訊。



歡迎光臨。

台長: MaLi
人氣(4,3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Mali相遇:工作坊 |
此分類下一篇:回應美好召喚:(天堂油+卡)工作坊 101208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小小的開始 101126

惠珍
各位夥伴:

剛剛我把最新的浴光之路訊息寄出了
因為有過先前被當作垃圾郵件的經驗
(有些系統很假會,會自動把群組發的郵件送件垃圾筒。先前我被很多夥伴送進去待很久><)
想麻煩夥伴若是沒收到信,先去檢查垃圾郵件
仍沒看到,就寄mail跟我說

各位的耐心等候與幫忙
我非常感謝
在這裡說,期待夥伴們都收到

愛與祝福

惠珍
2010-12-08 14:4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