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9:29:29| 人氣1,2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之路的邀約 0908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上光的修行道路,已經三年了。
若探問我對靈性修行的開始,則始於父親18年前的去世,
逐漸的,使用光,擴展愛,成為一種活著的方式。

生活裡總會聽到大小訊息,
一位慈愛的長輩車禍,昏迷指數到6,
一位摯愛的朋友傷心中,
路上受傷的小狗,
報上讓人心頭一震的消息......

我可能當下就送出光與祝福,
或等到,靜心時,一併送光與祝福,給所愛的人。

用愛相遇,用光祝福,
逐漸成為習慣之後,
也把自己帶回光與愛之中。

這裡,最難最難的,其實是臣服與信任,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這是18年前,父親去世時,我問了不只一千次的問題,
「為什麼要發生這樣的事呢?」
抗拒一次又一次侵蝕我的心。

17年後,弟弟出事,學習光的角度的我,這樣說:
「是的,事情發生了,現在我能做什麼。」
等事情越來越明朗,會有的二個聲音是;
「原來.....是這樣的祝福啊!」
於是在淚光中,說:「謝謝。」


接納本然,對人性而言,非常 困 難,
接納本然,則是光的自然。

過往那份,對災變的抗拒,來自舊有的習性,
而此刻學會的,接納當下,則是擴展愛與光的紀律,學習而來的。

這3年,我一點一滴學會,
用愛與光,聆聽人性的呢喃,
給出全然的愛,對於自己人性的傷痛或抗拒,
然後,那些聲音就會消融掉,
我回到寧靜與平安中。



使用光,是這趟旅程,在這個階段的剛剛好。
屬於我的靈性道路,從父親去世,我27歲那年啟蒙,
心理學的修行,
靈性視野的焠練,
成為母親的紮根,
回應了當時不同階段,也是剛剛好的需要。



前天我們有個家庭會議,
因為我決定要花掉一大筆錢,看似冒險的一場投注。

很務實紮根的妹婿跟我說:
如果你決定要花30萬,要你一年收入100萬,才算有把握,
因為你需要日常開銷,你需要計算每天的正常支出。

你說你算好,貸款平衡得來,
但你有算過,這幾年可能有緊急需求嗎?
醫療費? 或是家族又有人出事?
.......


妹婿的關懷我收下,
他的見解讓我佩服。

我問自己,「他說的,我沒真正去計算過」
「是什麼讓”心”這麼不怕?」

我憑藉的是什麼?
我沒有恆產,沒有固定工作,
何以,我這麼不怕?

第一個出來的答案是:
「我信任神性的支持,恆常存在」

於是,我回憶這幾年來,
我安穩的生活中,通過的各種考驗與困難,
幾乎,或快或慢,我的祈禱得到回應,
而每個呼求支持的當下,立即能回到平靜與愛。

是的,這是我最穩固的支持,
一份,無可動搖的信任。


家族會議繼續進行,
我看著親愛的家人們發表自己的看法或經驗,
然後,我看著他們,忽然像是第一次認識他們,
我看見他們每個人的本質光,以及他們各自人格的捆綁。

於是我返身看自己,是否,如此堅信神性的我,
在他們眼裡,也是不可救藥呢?

於是,我找到了一份,內在更大的憑藉,
什麼讓我如此不怕?
--- 是 我 和 無 常 的 好 關 係。
--- 是 我 和 變 化 的 好 關 係。

無常=恆變,

這個在父親去世讓我痛徹心扉,死命抗拒的世間道理,
18年後,以成了生命裡的支柱。

恆常變化,不是生命的慶賀嗎?
死生相隨,不是生命進展的動力嗎?

當我願意放下許多期待、期盼、幻想.....
就會看到,這層很深的力道,時刻運轉著。
當我掉入無常,依然能感受到溫柔與感恩,生命,就無所懼怕了。


家庭會議時,我不曉得如何表達當時的內在,
我謝謝每個人貢獻的智慧與意見,
然後說:「我會在明日晨間靜心後,做出決定。」
這3年,每個重大決定,都是在晨間靜心後,定下的。



第3個不怕,
除了核心的自己,感受到平靜,
更有家人,和好朋友。

這一路做決定,有Celana的第八脈輪(無垢之眼)為我看見,
每一次,事情變化迅速,連我都來不及靜下來看見時,
Celana給我最即時的支持。

還有展,
他雖有不同看法,也給出義無反顧的跟隨。
他說:
我一直看著妳,聆聽妳的思考,妳做出很大膽的決定,
我表達了需求,也準備好,共同承受,
若你的看法與思考,讓我無法認同,我會表達意見。

我的背後,還有許多守護者,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都是我的守護者,
一種很深的無條件的信任,在朋友們與我之間,
守護著支持著,是彼此很深的信任與可以交託的同伴。



我的修行道路,也因為這些密集的家庭會議,
在家族裡逐漸透明。

弟弟這樣跟朋友說的:
我的姊姊有修行,他們看事情的眼光,跟我們很不一樣。

這句話,讓我有被了解的親密感。
是啊,我的確是獨特,擁有一份,完全不同於世俗的眼光。

但我不叛逆,我很入世,很融入世俗裡,
我聆聽與蒐集,每個人內心世界的結構和標準,
試著,凝聚所有人的共識。

這些親愛的家人們,
老公、媽媽,弟弟,妹妹,妹婿......
每個人,都與我,非常非常不同,
透過擴展愛,活在他們中間,
透過傳送光,祝福每一位家人,
我的靈性理念,有了實踐的通道。

逐漸的,我感受到,
我的原生家庭,逐漸融合,
逐漸,在愛中,形成一個團隊。



本來是要寫一篇文章,
推薦Sam Yun老師的「浴光之路」
沒想到,卻寫了自己的回顧。

這些光與愛的實踐,
不能說,上「浴光之路」帶給我的,
但可以說,「浴光之路」給了我,
許多實踐光與愛的方法,和打開了許多阻塞與未被療癒的通道。

而真正落實的,是這18年來,
接納與迎接,生命送上來的挑戰與禮物。



浴光之路,是一份,你能送給自己的禮物。
即使這禮物有些昂貴(48000)
若生命剛剛好走到這個時期,
它會是一個選擇。(不怕錯過的選擇)



生命的喜悅和失落,都是我的禮物,
而浴光之路,在我當年選擇時,已經不只是禮物,
而是,一份,屬於我的記憶。

走到此,我能明白,
浴光之路所打開的,這條光的傳承之修行路,
對我而言,不是偶然的,
而是,我的靈魂在古老的時代就屬於它。


若你沒有這樣的感覺,
就不要,作這筆投資喔!



浴光之路:
時間:9/1(二)--9/6(日),Am9:30--6:00
帶領人:聖火傳承,靈性導師:Sam Yun
地點:新竹市區,或竹北市區
翻譯:mali


已經報名的夥伴,
由於well的電腦當機,遺失名單,請重新報名,
需要DM或欲報名者,請寫信至
wellwell.love@gmail.com


♡ 浴光之路,介紹文案

浴光之路,是發現內在自我之路。
你曾經遺忘的真實自己,
你生命裡需要的美好與快樂,答案在你的內心。
它關乎,你是否敞開你的心,然後發現環繞在你周圍的世界,都在你之內。
生命帶給你的人事物,都等著融入你的生命之流裡。

愛你自身,愛你周圍的人事物,
這把鑰匙,就在你的內心。

神不在你的外面,在你的內在。
這個工作坊,協助你,尋找到你自身裡,屬於神性的自我。

浴光之路,讓你使用內在的能量到每日的生活裡。
當你發覺內在,屬於生命的喜悅與完成的道路,
生命的每個片刻都顯著地浮現,過去與未來,無法帶離你。

台長: MaLi
人氣(1,2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Mali相遇:真愛魔法卡 |
此分類下一篇:近期工作行程 090807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我7月的三場工作 090701

well
謝謝mali
2009-08-06 13:15:34
版主回應
謝謝well。
2009-08-07 08:50:31
erinn
dear Mali
我支持妳!: )
2009-08-06 23:07:59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08-07 08:4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