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2:22: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裡的單身男子-自我介紹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十一歲時

剛經歷過一段長時間的戀愛

手足無措的

背負著上百萬的債務

沒有車

更沒有機車

黯然的回家裡住

永遠都記得

女友最後的一句話

妳這一年很少給我大錢

獨自的過了一個多月

體會什麼叫做行屍走肉

還是要工作吧

不然如何去面對那些債務

開著家裡的貨車

到達一家大型的房屋公司

一上樓

所眼見的是以前的朋友

他已經是這家公司的主管

然後

接洽我的是一位女子

長的不美

沒想過他竟然是執行副總

面談了三個小時

他要我到桃園分公司

可是我就是想離開桃園市

隔天

我接到他的電話

要我到桃園分公司報到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去

可是我沒有交通工具

只好坐公車

每天要早大約一個半小時出發

然後走三公里才到公司

原來

副總要我接的分公司

是一個幾乎快要解散的團隊

青黃不接每個人都是生手

以前的主管也還沒走

我去的第二天就非常想不幹了

不但所有人排擠我

甚至還非常討厭我

第五天

我用分期付款買了一台機車

終於能比較方便

可是是冬天有多冷可想而知

公司的業績也一直都非常差

我只好以身作則

每天都騎機車一百多公里

約一個月的時間

同事對我開始有些改觀

但我依然努力的做

開始也些改變

隨然這一個工作環境

實在不適用於一家房屋公司

而且

工作了四十五天才領到薪水

那四十五天中不只用窮所能形容的

在某一天副總打電話給我

電話中說

想把桃園分公司收起來

我真的失望極了

懇請他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畢竟我才來不到一個月啊

最後還是無法能阻止收起公司的決定

我被調到中壢分公司當經理

因為被副總賞識才能調到這裡

這家分公司有二十幾個人

不像在桃園時只有五個人

上有執行長

下有很多資深員工

最後跟我調來的人

一一的陣亡

只剩下我一個

我所管理的單位

就好像是一個情報局喔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有副總的

有董事長的

有執行長的心腹

難管的程度可想而知

但是我更努力

一天只睡最多五小時

更常常只睡兩三個小時

星期天常常一個人在晚上十二點掛看板廣告

做別人罪不願意做的事

掛廣告本不關我的事

可是為了部門好就幫我的屬員做囉

當然我最大的收穫是薪水

平均約十二萬

一年中我一直保持

很大的壓力

腦中只有案件

每天在矇朧中起床

還被打壓

因為執行長一直都在上司面前說我的壞話

很多不應該是我要處理的事

他都偏袒別人而叫我去做

而我從來都無怨無悔的默默做

很多功勞都被執行長說成他的

董事長每次來都要我強勢點

我就覺得很奇怪

後來事情出問題了

執行長在執行副總面前被看出破綻

他說都是我在處理的

副總就覺得很奇怪的說

妳不是說都是妳執行長親自處理

為什麼妳一問三不知

結果真相大白

我被上司誤會了近一年以為我很無能

後來這位執行長更用職務之便

想把我趕走

因為我這一年真的很幸運

真的.....一帆風順來形容也不為過

不但債務還了一大半

手中也不會那麼難生活

我真的想走了

可是這位副總開始有點了解我

全公司的人也都愛護我

結果我被調走

因為執行長比我更重要啊

這是現實的問題

我被調到另一家分公司

開始我的仲介生涯的另一段

原來這家分公司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一年後我昇上了執行長

債務也還清了

在這家公司做了三年多

我離開了

和我的好友開辦了一家新公司

所以以前的同事也在這裡又共事了

回想三年來........

我過了苦極了

不但沒有愛情

更沒有時間

但是真的讓我成長很多很多

最後那為執行長因為吸安和出勤不正常被開除了現在過的很苦

那家大型公司也因為種種問題而萎靡了

現在我很感念以前

從什麼都沒有

到現在什麼要有也不難

這是我個人的真實故事

願與好友妳分享


筆者為從事不動產業十三年!資深業者!現任:中壢市某房屋副總經理,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及格

台長: TOYOT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