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0:35: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燈一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對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風格,等於站在有光的地方,讓別人對你過目不忘!
而我卻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我深刻的知悉唯一的路在於創造獨特的房地產專業。
小小人物可笑可笑,一個讓我從愚昧不堪的俗人轉變成微具智慧的專業前輩!
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老實說:我越想專注進行某一項生意時,反而所得到的收穫並非從此得到!
通路在於人脈,一通電話竟改變了一個月所構思的理想藍圖。
離開吵雜的辦公職場,自己架構了一個安靜的只有電視發出聲響的私有空間,孤寂或許是成功基本動力。
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身處於超強忙碌競爭的專業社會,遊走於自己的小宇宙。
我想離開不認同的事物遠一點,不希望自己總在應酬不喜歡的人與事。
當擁有一個很多人一輩子都想要的房產時,旁人看來只是表象!自己已被謠傳云云成為黃金身價。
身價並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定,現在的我知道如何認定自己是最務實的想法。
達則兼善天下,若是能成為別人的伯樂,反而打造自己成為千里一駒!貴人助你,你亦貴人!
當我在十幾年的業務主管生涯中的尾期,覺得自己每天都庸庸碌碌的生活!淹沒在社會的潮流之中。
成長與學習充滿了一定的阻礙,潛在的自信與能量難以抒發!我檢視自己是在喜歡的路途上嗎?
問著自己:是真正的想做這樣嗎?不會遲疑?沒有猶豫?每天起床都比以前快樂嗎?
想要人前顯貴,背後必定下過很多苦功!沒有任何事情是容易不用付出代價的。
生命有很多的時光都荒廢的流逝了!看著黑夜與白晝而無任何的反應,日復一日毫無充實與滿足。
這樣的日子我過的相當的害怕,因為我知道累積之後必定有更大的困境結論等著你。
生活或許變的平凡無奇,但是我發現慢慢地發掘自己的意義!聰明如我應該能把生活改的更有滋味。
抱以希望的燈光!為自己的生命點亮一盞燈光,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台長: TOYOTA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