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13:11:56|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騙子就是你認識的人之我的msn帳號被盜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件。

還在奇怪我沒有更改msn的密碼,怎麼都連不上去?重點是少根筋的我,沒發現也沒發覺帳號已經被盜用了。重點更怪的是,昨天我的手機一直沒訊號,原本應該出現「中華電信」的地方變成了「非…使用狀態」,所以一整個沒辦法使用,別人也打不進來,而且我 沒 發 現 ,一直到了今天凌晨要設定鬧鐘時才看到,我的手機怎麼中華電信四個字不見了咧!而且我也試打了一下,a...打不出去咧!所以我就把SIN卡拿出來重新再插回去,重新開機,又重新看到中華電信,心裡開心了一下!沒多久的時間!!!!!

我的媽啊!!!!!!!!!!

未接電話簡訊通知,如雪片般飛來!!!!!一整個就覺得誇張,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也才一天沒開機,就這麼剛好大家都在今天找我,嚇到我了。有人還連打了好多通,其中我的高職同學明慧傳簡訊給我,請我開機後馬上打電話給她,急事!!!!另外一封是我的同事佳瑩直接就在簡訊跟我說,有人冒用我的帳號,請她幫忙購買點數卡!!!心想:糟了!!!怎麼這麼剛好電話不通跟無法連上msn怎麼發生在同一天,如果要打電話跟我確認的人,也無法確認了。

原本要去找周公的我,在跟明慧通過電話後,一整個睡不著了!!!

第一件事就趕緊先傳簡訊通知今天有打電話給我的朋友,以及有在電話簿裡的msn朋友們,請他們千萬不要上當啊!!!!!不然我會一整個內疚啊!!!【誰叫我的手機竟然就在今天打不通。】即便已經是淩晨了,還是狂發簡訊通知親朋好友,請他們在msn上通知大家「如果是騙子的我請大家幫忙,請不要理我,因為我的帳號已經被盜用了…」,因為有些朋友我沒留電話啦!!真的很對不起沒辦法即時通知的朋友們!!!!!只能麻煩有收到簡訊的朋友通知了!!!

第二件事就是今天馬上上網找解決方法,看來就是直接打話去台灣微軟公司請求協助是最快解決的方式,請不要猶豫,趕快打電話吧!!!為了那些親朋好友們!!!!!

首先先告知客服人員你的問題

客服:小姐你好~蔽姓陳 很高興為你服務
YU:你好,我的MSN帳號被盜了,那人目前在線上騙我朋友買點數卡,把序號給他,我的帳號是:.....
客服:小姐,那您可以修改密碼嗎?
YU:我嘗試過了,不行,因為我留的信箱就是hotmail的啊!密碼被改了,當然就進不去了啊!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那請你先開一個新的網頁在網址上輸入windowslivehelp.com,並選
Windows Live ID-密碼重設-點選https://windowslivehelp.com/PasswordReset.aspx需要你一些詳細的資料,並需留一個你目前常用的信箱,我們會以此信箱跟你做聯繫。(請不用擔心會不會被人利用這點取得密碼,因為他的確認信件超級詳細的要知道你所有的資訊,駭客不會知道的東西)
YU:ok!我瞭解了,謝謝!

目前仍在等待微軟windows live help部門處理中,希望聰明的親朋好友們,不要受騙啊!!

因為我根本不玩線上遊戲!!!!!!!!!!!!!!!!!!!!!!!!!!!


另外,在查詢如何解決時也發現了我的帳號為什麼會被盜用?

星期六晚上~收到一個朋友傳MSN給我要我幫他的部落格衝人氣
笨蛋的我完全沒想到「這該不會是病毒吧!!!!」
~便點了進去~
畫面跟MSN LIVE一樣~便不疑有他的登入~
當晚一切正常的繼續使用MSN~

而且重點是他是傳離線訊息給我,請我幫他的部落格衝人氣!!!!!!我連問都沒問,就像被搖控似的操作登入流程,完全沒發現我 上 當 了!!!結果可憐的是我那些親朋好友們~會遭受冒充我的人拜託大家買點數!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對 不起~

沒有下次了,從這次事件後,我會提高了百分之百的警覺心。即便是很熟悉的朋友,也要有些正常的疑心病,這真的是學校沒教的事啊!社會愈進步,人心卻也要跟著變的奸詐起來,那卻是被歸類是正當合理的懷疑!

而且警覺心超強的明慧,一下子就發現,那個是假冒的我,

便回他:你 還 欠 我 五 萬 元 , 還 敢 找 我 幫 忙!

當然假冒的我馬上,是馬上下線!完全是騙子的剋星~明慧超酷的啦!

結論:為了不要讓自己變得愈來愈不相信人,之後訊息都先來個通關密碼,芝麻開門,哈哈哈哈哈哈哈之類的…避免讓騙子當道。另外,這是有人坐在電腦前操控的,已不像以前只是丟個連結而已,他會回話,並且會利用MSN ID有些使用者會用本名的點,去直接呼喊他的姓名,讓被害者減少懷疑,還知道被盜用者叫什麼名字,只能說:「如果你走正途,應該也賺不少錢,這麼聰明幹麻要當騙子啊!」還有即便報案,雖然可以避免更多人受騙,但台灣警察的辦事態度,一整個只有失望,你知道的!這種公務人員,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真的瞎到爆!

話到此,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啊!!!!!!!

 

 

 

台長: YU CHENG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想說些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媽呀!不能隨便開玩笑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