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20:19:2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佩服的貴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婦指的是我娘。

跟我娘比起來,
我實在遜很多。

最近她和爸爸去旅遊,
她可以在海洋公園玩最刺激的海盜船,
玩到滿意為止,對慢吞吞的纜車根本不屑一顧。

因為爸爸也很遜不敢玩,
所以她獨個兒和不認識的年輕美眉結伴一起搭海盜船,玩得不亦樂乎,
跟人家狂聊天,還說不想回家,想一直玩。
"女兒~玩海盜實在太爽快了"
(我都不知道我娘從哪學來"爽快"這個詞的)
當所有人都在尖叫時,我娘倒是挺樂在其中的。

看到我娘這樣,我很開心,
我覺得以她海派的個性,到哪裡都可以交到朋友,
跟什麼樣年齡的人都可以聊,
我的朋友最後都成了我娘的好朋友。

當所有的父母都勸誡子女對人要有所保留、
不要太相信人的時候,
只有我娘是不管這一點的,總是說
"多交朋友呀....開口和不同的人說說話,很有趣的"

我覺得
如果可以一直很熱情的對待人事物,不要怕接觸新的領域,
即使到中年,依然會是一個充滿活力及樂觀的人。


台長: Lisa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