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0:44:12|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工蛋捲

日期:2005/10/28

老妹找我去材料行.....

天啊
千萬別讓我花摳摳才好

我不帶摳摳
我不帶環保袋...

我很節制的逛
就只是陪著老妹在材料行裡
走~~來...走~去.....

這老妹真是不夠江湖道義....
怎麼逛著逛著..就逛到廁所裡去

害我一個人...
一個人意志薄弱的在材料行瞎逛

走著走著...
我停在這「玩具」前面...久久不想走
該怎麼辦好呢
是買還是不買...好呢

先放到推車裡再說....

老妹回來了
趕緊拿回去放.....

「好了嗎.....我們去結帳囉!!」
「喔~~~」
「你剛剛都沒逛到你要買的東東嗎??」
「有呀!!...可是我怕我買新玩具回去....把拔會罵....」
「會嗎....是什麼東東呀!!」

已經走到結帳台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去又衝回來
嘻嘻嘻
就是這寶貝.....蛋捲模

老妹看了一下
「就這個平盤要....900大洋喔!!...後~~~你可能真的會被駡」
(回來上網一查...我果然是..買貴了)

管它的
回來先玩一玩
然後...
嘿嘿
我會藏好它的

今天做的配方是
「小太陽烘培工坊」裡的方子
http://web.thu.edu.tw/jeni/www/

第一次操作
有點笨頭笨手滴...
蛋捲烘的....有黑有白
捲的...還有大有小

不過....醜歸醜
小小豬還是很捧場
一放學回來...吃了5根
耶~~~~~

後記:
這件事告訴我們
出門不帶摳摳
只要有信用卡
還是ㄟ害喔~~

台長: 莎莎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與美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蛋糕捲
此分類上一篇:紅麴麻油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