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1:13:37 |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逆向思考.

昨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右眼眼瞼內有異物感.點了眼藥水後還是不舒服.雖然不會痛.但是就一直耿耿於懷.

還坐在電腦前蘑菇到11點多.這才趕緊衝出門.再不去診所.要到下午2~3點才能看診.

我加快步伐.幸好還來得及.清一清後怎麼反而會刺痛了呢?於是自作聰明地折返回去問醫師.

醫師說待會兒再幫我看看.約莫3個人看診後.護士就叫我進去了.以為醫生只是再看一下而已.

沒想到他又拿乾乾的棉花棒幫我清上眼瞼.這下更痛了.早知道就回家自己點眼藥算了.我脆弱的眼瞼

哪堪如此折磨.果然更刺痛啦...心中默默祈禱明天沒事才好....

中午了但好像不太餓.經過五燈獎倒是想吃他的魯肉飯.可是小鳥胃再加上不太餓的狀況.

真的是一碗飯就夠了.不過又怕別人以異樣眼光看我.考慮了一下.不管他了.是我的肚子.

叫太多.剩下才是浪費.

跟別人併桌而坐最尷尬了.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裏.只覺得他們一直再看我.

怎麼吃那麼少呢?怎麼不吃菜呢?一頓飯吃得食不知味.

也罷.回程去書局.沉浸在書香與悠閒的氣氛中.把剛才的不自在拋開.

看了幾本書.餵飽了心靈.才開心地回家.

晚上看了時尚玩家.今天是莎莎到摩洛哥的行程.

莎莎隨口說了一句話.讓我牢牢印在心裏.

她說:出來玩就是要有遺憾呀.(她們錯過一個景點)

因為有遺憾.下次才會再來呀.

這可說到重點了.每次出國旅行回來(自助行程).就會懊惱著如果不去"A"這個景點就好了.

也許這樣就可以去"B"甚至"C"了.(自助行程自己規劃.但有時候往往為了一個景點而花了大半天.於是就無法再去"B"."C"了)

也會有"遺珠之憾"....回來後才懊惱.這個怎麼不買.那個台灣沒在賣......

而這些遺憾.在我聽了莎莎的話後.得到了救贖.......

莎莎.你真是太優了.我愛妳......

希望往後能有多點反向思考....

 

 

台長: 空空小姐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妳可以不用當"乖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公主的獎狀

(悄悄話)
2012-05-31 17:07:59
(悄悄話)
2012-06-11 12:2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