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2:06:10| 人氣1,265|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情斷弦,弦斷情  章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斷弦,弦斷情】- 章三



隱隱飛橋隔野煙,石礬西畔問漁船。
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

                  《桃花溪》



也許人生就是如此,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哪些事情。

上一秒還是如此的清淡,但燃指間卻成了沾染血腥的仇恨。


仇恨。

深深的,無法退怯的。




起身見天早已薄明了,身邊服侍的幾個小丫頭也早就不知去向,自己起身披了晨衣,順口吟哦了兩句詩曲,便笑笑站起,心裡才有點惱的想著:「爹娘為了我而去了,如今不該在這兒唱曲嫌沒趣,更不該冠這小姐名號。」想到這裡又默默的垂下眼簾。

是啊,父母沒了,而幾年來百般疼愛自己的竟不是根本的爹娘。

苑兒跟自己說了許多,在自己的一番逼迫之下才招供,原來苑兒很早之前就知道這些事情了,只是在上頭的命令之下從沒敢說,只當這些事情永遠不會被櫻知道,只會慢慢的被人們給淡忘罷了。


是啊,原本事情是很單純的。


「小姐啊,妳瘋了嗎?」苑兒沒好氣的說著,一邊給櫻梳理頭髮。

「我沒瘋,」她不理會她的驚聲尖叫,只是淡淡的繼續說著,「我說啊,父母飲恨而死,為人子女的豈能繼續享樂而不予理會?」


她笑笑,是啊,家族有仇未報,為父母報仇,那才是孝矣。


「但……小姐你也不應該……畢竟這實在是太危險了啊,不是我說,但小姐妳也應該知道,外頭社會複雜,就算不惹上江湖……也必定有安全之虞的啊。」

「唉唷,我何嘗不知呀,所以我才叫妳跟我一起想辦法啊……我想,如果我習個幾年武,這樣就可以……啊啊,不行,我沒有那麼多時間……」苑兒只是搖搖頭,望著她可愛的主子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

「喂、喂,苑兒妳說呢?」看著櫻一臉認真的樣子,她只能在心裡猛嘆氣。

「小姐今兒怎麼倒問起我的意見了?以往不都不予理會嗎?」櫻看著她酸溜溜的說了這一席話,也乖乖的低下頭,苑兒見她又快落淚了,只能低聲下氣的安慰她,又拿絹子給她拭了拭眼角。

「苑兒,妳去姊姊那裡替我借書好不?」

「借……書?」這可是小姐第一次叫她去借書呢,說來還真是件難得一見的事兒,本來應該高興才對,但她小姐今兒如此反常,可是讓她又發了一身冷汗,但也只能問道:「小姐要借什麼書?」

「就……隨便借點什麼罷……」她斜角餘光瞄到了苑兒一臉懷疑的樣子,知她是起疑了,只好趕緊改口,「上次在姊姊房裡看到了一冊大紅封面的厚書兒,看名兒還挺有趣的,妳替我借回來吧。」苑兒聽了,也就點點頭離了房。


看來,該是開始行動的時候了。她忍不住抿嘴笑了兩聲。






被騙了!

她這一生大概都不會忘記這種令人屏息的感覺,好不容易搬回了那本幾千頁的詩詞全冊,回到房裡卻只看見明顯被帶走幾樣的行囊,混亂的房間————唯讀不見櫻。當下真的很想放聲大哭,生平第一次被騙,小事兒還好,但是把主子搞丟了,這稱得上是小事兒嗎?

當下腦子只一片空白,重重的放下了書之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直衝出房外、廳外、門外、院外,幾乎是發了狂的尋覓那她服侍了十幾年的小姐,為什麼……為什麼選在這種時候……?無力的就重重跪在紅磚的地面上,卻沒有察覺到,跪在地面上的紗衣已染上一抹腥紅————對她來講,這已經不重要了。

「小姐、小姐……櫻小姐……櫻……」苑兒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甩袖把淚一抹,想忍住聲繼續找,卻還是忍不住嚶嚶的啜泣,「小姐啊……別耍苑兒了,我……」她完全沒有料想到櫻會逃的那般快,況且她第一次受到那麼大的打擊,自然是十分驚恐,只是一勁的哭。

天啊,這下是找不回小姐了。

才剛想到這裡,卻又忽然憶起,之前帶櫻偷偷溜去街上的時候,曾告訴過她一條最快到街上的辦法,心下不禁一愣,就直往那衝去,她心下明白的很————那是找到小姐的最後一絲希望,當下就忍住潰堤的淚水,不理會旁人的眼光就奮力的直衝……直到,她終於看到那抹令她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她才忍不住又滴下眼淚。

「苑、苑兒?」黃鶯般的聲音中是帶有四分嬌柔,六分驚訝,眼裡滿是不解的看著苑兒流了滿臉的淚,「妳怎麼……」不等櫻說完這句話,苑兒就衝上前緊緊的抱住了櫻,邊啜泣邊嚶嚶的嘀咕著:「小姐要去哪,也只管與我說……苑兒、苑兒再不會攔妳……只千萬別不吭一聲就走啊,如今小姐執意去了,苑兒哪有不陪小姐的理……嗚……」

櫻聽了,心中不免感動,也緊緊的抱住了她,含著淚笑道:「妳也太傻氣了些……」


苑兒,待她根本是有如親姊妹一樣。

從小就待在他們家的苑兒,沒有爹娘,沒有姊妹,更沒有兄弟,唯讀把櫻看的特別重……


對她來說,櫻不僅僅是主子。

對她來說,苑兒不僅僅是丫鬟。


「女人。」見那邊正上演讓人盈眶的戲碼,這邊倒不是很領情。

苑兒好像這時才注意到旁兒有人,才放開了櫻,拱手道:「失禮了。」

「嘿嘿,妳不用太難過啦,他就是這個死樣子,習慣了之後還可以啦……就是有時後有點惹人厭啦,他講話都不太看時間的,其實不是我說……」櫻見那人呱啦呱啦說了好些,也只是淡淡的笑笑,「那麼,我剛提的事情……」說著,眼神飄向另外一個男子。

「妳會武麼?」依舊,漠然的口吻。

「不會,但是我懂得醫術,這應該對你們有幫助罷?」似乎是很高興前幾年學了些醫術,不然這個時候就是等著在朱門中作一輩子的大小姐了。


女人,總是被當個一點用處都沒有的花瓶而已。

在更悲慘一點的,連花瓶都稱不上,只能當個累贅而已。


他皺了皺他好看的眉,似乎是有點動搖了,在另一旁一直都沒有說話的男子這才開口,「佐助,讓她去也無傷大雅罷?更何況,多一、兩個女人也可以添添本隊之姿色啊,不然沉悶悶的多沒趣……」櫻聽到這裡心中不禁一愣,的確跟自己想的一樣啊,他們根本打從心底不認為自己會給他們帶來多大益處。

「喂、喂,而且啊而且啊,佐助,她不是也是你老子的故友家的人嗎?」櫻聽到另外那個話很多的男子替自己說話,心下自然開心,但聽到他說話兒如此大而化之,也暗自嘖了一聲。

「廢話少說,」見佐助把他那只白刃插回腰際上,輕盈的躍上馬之後,才向他們說了一聲,「快出發罷。」

「嘿嘿嘿,你總算是答應了啊。」他朗聲笑了笑,又朝向櫻和苑兒說道:「對了,在下是鳴人,兩位多指教啊,嘿嘿嘿哈哈哈。」隨後自顧自的笑了好幾聲也躍上另一匹馬,才突然想道什麼又回頭大聲叫著:「喂喂,妳們兩位叫什麼我還不知道咧!」

櫻笑笑,這個人也挺傻氣的,輕輕的笑著,「櫻,我是櫻,她是苑兒。」


她這一笑倒把鳴人看傻了眼。

的確,櫻天生就生的好看,況且從小在深宅大院長大,自然是膚色白皙,嫋嫋娉娉,容貌秀麗,骨肉婷婷,舉止閑冶,無一處不令人可敬可愛,恰似天仙之作,令人忍不住將目光遺於其身,如今櫻這麼一笑,自然是更顯其雋雅不凡。


不過櫻似乎是沒發覺人家正將目光放在她身上,她看向最後一名男子,問道:「不知閣下是……?」

那男子笑道:「祭。」

嘖,那男子一笑倒是讓櫻全身發毛,天殺的,他幹麻一直笑啊笑的。

祭似乎也知道櫻心裡在想什麼,不過他沒有多說,只說對著櫻和苑兒說:「好了,兩位姑娘快快上馬罷,我們今天傍晚之前得抵達山獅村呢。」

櫻心下不禁好笑,山獅村?好個奇怪的名兒,從小到大還沒聽過這樣詭異的村名兒,必定是在相當遠的地方罷。一邊想著一邊走向他們事先給她預備好的馬,見他們的馬已緩緩向前了,櫻這時才不禁慌了……




「喂,我不會騎馬啊!」









《緋子後記》

是說是說,今天打的這一篇比較長這樣,不知道各位大人有沒有發現啊?XDD(巴死)好啦好啦,我承認不明顯,不過我可是用了很多時間去思索這篇文章的呢ˇ我最近應該會著重於情斷弦這一篇啦,但是這個禮拜我應該會出小蝶妹子的生日賀,敬請期待囉XDD

嗯,不好意思,我放了三個電燈泡(小鳴、小祭、苑兒)去破壞阿佐和櫻櫻的甜蜜復仇之旅,哈哈哈,大家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某緋這樣會很害羞的XDD(遭拖走)

話說話說,最近的留言率好像愈來愈低了耶……讓我傷心了一陣子,不過可能是因為某緋前陣子都在那邊東摸西摸所以沒有上線整理吧?不過我還是很難過這樣QAQ希望大家留言可以踴躍一點哪哪哪---



台長: 緋寒
人氣(1,265)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情斷弦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情斷弦,弦斷情  章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情斷弦,弦斷情  章二

恨利
沙發到手了-3-?
三個電燈泡真是討厭啦-3-
小佐跟櫻女王當然是要單獨相處啦xDD
2008-08-18 13:00:58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麼某緋就恭喜小利搶到沙發啦XDD
是這樣沒錯啦ˇ但是就是要有電燈泡才好玩嘛(巴死)
單獨相處的話櫻櫻會害羞的//
2008-08-19 07:56:58
可惡...沒搶到沙發
我剛剛打完文PO上而已....
正要看..就被搶走啦!!!(泣..)
我下次一定要搶到!!
2008-08-18 13:20:14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啊小魂,相信下次還有很多機會的--(巴)
嗄,這樣啊?那麼某緋等等也去看你新發的文吧>//<
總之感謝小魂的留言囉ˇ
希望你下次能夠如願搶到沙發嗄XDD
2008-08-19 07:58:58
弒玥
"兩位多指教啊,嘿嘿嘿哈哈哈"、"天殺的,他幹麻一直笑啊笑的"→莫名的一直想笑XD
唔,這次沒有找到可以抓的錯字…(大受打擊(炸死

那三個電燈泡也真的是……(嘆)
阿鳴阿祭欸(?),別亂嗄,還有苑兒,某玥相信你是會幫忙你的主子對吧?(奸笑

櫻櫻嗄,不會騎馬沒有關係的,你未來的老公會抱著你到天涯海角,所以這點不必擔心,就算他不願意,我也會逼他的XD(遭千鳥毆飛

緋緋,別難過,某玥一直都在你身邊嗄嗄嗄(炸死
是說阿緋在百忙之中還特地去某玥那兒晃真的是有夠感動的…
看到緋緋在訪客名單中好高興噢噢噢!!(灑淚
2008-08-18 15:15: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看到姊姊用引用框框還以為又被姊姊抓到錯字了呢ˇ
是這樣啊?其實那個嘿嘿嘿哈哈哈也讓我覺得有點好笑XD
玥姊姊抓不到錯字是當然的啦,
某緋可是連文句通不通順都檢查過了呢(自豪?)

哈哈哈,不過就是有電燈泡才好玩嘛//
的確是呢(傻笑),不過苑兒是不會怎麼樣啦,
但是我安排小祭和小鳴出現就真的是去搗亂的XDD
沒錯啊沒錯啊ˇ人家阿佐一定會幫你的ˇˇ
而且櫻櫻還可能有機會可以跟佐助君坐同匹馬--(←妄想)

這點某緋知道啊Q口Q
玥姊姊都一直在支持某緋,讓我好感動這樣(淚奔)
唉呀不要這麼說嘛,去看看姊姊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啊,
而且看到姊姊那麼常來,總覺得我也應該去給你探訪一下ˇ
重點是,很抱歉我都很少留言啊QAQ
2008-08-19 08:05:29
沁雨
阿哈哈,櫻櫻不會騎馬呢!
佐助!上!快把她抱上你騎的馬啊! (雀躍)
趁機偷吃豆腐,快快快 XDD (被踹)

我說鳴人君,是因為櫻櫻太美而在在傻笑嗎?
還有祭,不可以搶佐助的櫻櫻嘎 XD
苑兒也別搶你主子的佐助君吶,
有兩個男人(鳴人和祭)可以選哦! (被巴)

小寒別難過……(摸頭)
呆雨我會常常來看小寒的~ (笑)
也要謝謝小寒常常到呆雨那玩啊~ (握手)
2008-08-18 15:29:43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人家大家閨秀怎麼可能會騎馬呢XDD
其實某緋也很想這樣做……讓阿佐跟櫻櫻騎同匹馬(←妄想)
一定會很有趣的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ˇ=(炸)
不過小雨說的倒是很有可能嗄,人家櫻櫻長的那麼漂亮ˇˇ
是啊是啊,不過苑兒是不會啦,因為苑兒是個好人,
倒是小祭跟小鳴嘛,我就不確定了(巴)

嗯嗯,不過某緋知道小雨都有來看人家啦//
謝謝小雨呢,這樣讓某緋好感動、好感動嗄嗄嗄嗄QAQ
不會的,況且這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啊(笑)
2008-08-19 08:11:03
青ˇ
我可以叫大大小緋嗎?>////<
真的很高興大大願意跟我做朋友耶.....
2008-08-19 08:21:16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啊,我都叫你小青了ˇ(笑)
其實某緋很隨興的,看你喜歡怎麼叫都可以噢XDD
哈哈ˇ怎麼這麼說呢?能跟小青做朋友是我的榮幸啊0//0
2008-08-20 09:38:32
夜羽
我說苑兒就選祭吧
(好像不妥,祭的笑容有些可怕呢)
鳴人君還有雛田再等著呢

佐助還不快抱人家上馬呀
愣在那做啥?(誰愣啊!沒人愣啊!)
櫻櫻別擔心,佐佐也是口嫌體正直(...?!)的人
放心的給他拐下去吧!!(喂)
2008-08-19 16:33:51
版主回應
唉唷,好久沒有看到我親愛的小夜了//(抱緊)

嘿啊,不管怎麼說,我是不會讓他們破壞阿佐和櫻櫻的啦ˇ
但是目前我還在考慮要怎麼安置(?)其他人呢--
唔哦,是說小夜是鳴雛的嗎?XDD

哈哈哈,人家阿佐會害羞嘛ˇ(遭踹飛)
不過話說如果佐助君太過主動的話反而會怪怪的呢=ˇ=
說到這點就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困擾了(嘆)
某緋希望進展快一點,但是礙於阿佐的個性無法太快啊ˊˋ
2008-08-20 09:42:22
弒玥
唔,虧某玥還帶著滿滿的信心而來,結果卻無法滿載而歸阿--(啥

其實電燈泡可以照亮佐助君通往櫻櫻的路嗄XDD(想太多
不過照的太亮反而會太刺眼看不到OAO!(炸
"櫻櫻還可能有機會"→嗯…這句話怎麼有點伏筆噢…(咬手指(踹

沒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ˇ(拍肩
只要緋緋能來看看某玥就是很開心了噢ˇ
不留言也沒關係,至少某玥有在訪客名單看見緋緋嗄嗄嗄>///<
2008-08-19 18:07:39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啊?帶著滿滿的信心?XD
不過某緋可是一直在努力不要讓人挑到太多的毛病呢ˇ
簡單來講就是努力於提升文章品質(遭踹飛)

哈哈哈,玥姊姊的這種比喻不錯啊,某緋喜歡//
但是就像姊姊說的,太多電燈泡會阻礙他們進展下去噢ˇ
所以啦,某緋現在正在努力衡量呢(傻笑)
耶耶?伏筆?某緋當時可是沒想那麼多就打下去了耶OAO

唔哦,我就知道玥姊姊最好了啦(淚抱)
人家有時候會擔心,如果太久沒去找姊姊會忘了我Q//Q
2008-08-20 09:46:06
弒玥
唔,虧某玥還帶著滿滿的信心而來,結果卻無法滿載而歸阿--(啥

其實電燈泡可以照亮佐助君通往櫻櫻的路嗄XDD(想太多
不過照的太亮反而會太刺眼看不到OAO!(炸
"櫻櫻還可能有機會"→嗯…這句話怎麼有點伏筆噢…(咬手指(踹

沒有關係的沒有關係的ˇ(拍肩
只要緋緋能來看看某玥就是很開心了噢ˇ
不留言也沒關係,至少某玥有在訪客名單看見緋緋嗄嗄嗄>///<
2008-08-19 18:07: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啊?帶著滿滿的信心?XD
不過某緋可是一直在努力不要讓人挑到太多的毛病呢ˇ
簡單來講就是努力於提升文章品質(遭踹飛)

哈哈哈,玥姊姊的這種比喻不錯啊,某緋喜歡//
但是就像姊姊說的,太多電燈泡會阻礙他們進展下去噢ˇ
所以啦,某緋現在正在努力衡量呢(傻笑)
耶耶?伏筆?某緋當時可是沒想那麼多就打下去了耶OAO

唔哦,我就知道玥姊姊最好了啦(淚抱)
人家有時候會擔心,如果太久沒去找姊姊會忘了我Q//Q
2008-08-20 09:46:24
弒玥
不知怎麼多了一篇O_O
2008-08-19 20:04:30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啦,姊姊不用在意啊ˇ(笑)
2008-08-20 09:46:49
微風
噗....我當第十個,
好可怕啊寒寒你這裡人真多!
古時候真的很歧視女性,啊啊真的是很可惡!
衣服誰洗的飯誰煮的刺繡誰刺的=A=+
佐助的刻板印象好像還很重呢QQ
沒關係你會喜歡上櫻的= =+

寒寒加油!
2008-08-20 17:33:34
版主回應
嗄,那麼某緋為你搬板凳吧OAO(遭砍)
沒有啊,那是姊姊過獎了,某緋還覺得最近的留言率變低了呢ˇ

嘿啊,不過也許那有他們的道理嘛(嘆)
哈哈哈,阿緋一直覺得微風姊的這句話挺有點的XDD
其實那一句不限於阿佐,其他人也都是那一句嗄ˇ
一定會的,因為標題寫的是佐櫻嘛0//0(巴)

我會好好加油不讓微風姊失望的(笑)
2008-08-21 09:56:55
夜羽
是嘎、我是鳴雛的ˇ
佐佐的個性就討厭在這裡
彆扭加愛裝冷漠(佐踹)

話說我還挺喜歡苑兒的吶
苑兒妳要當我女兒嗎?
(話說剛剛才在紫月那裡嚷著要櫻櫻做我女兒XD)
2008-08-21 10:07:38
版主回應
這樣啊,某緋一直都不知道這一點呢0ˇ0(巴)
嘿啊嘿啊,如果他這點改善的話某緋就可以大大的提升進度了嗄,
不過說真的,阿佐也是這點所以受那麼多人喜愛吧?XDD

嘿啊,就是說呢ˇ
人家一開始就很喜歡很喜歡苑兒了,超愛她的0//0
如今小夜要收她做女兒,那麼某緋就把它送給你吧,
不用謝啊不用謝嗄ˇ(傻笑)
2008-08-22 09:49:50
青ˇ
要趕快出下一張啦~~~~~~
2008-08-21 17:06:51
版主回應
某緋會趕緊提筆寫下一章的,
小青放心吧,某緋今天就會出的(笑)
2008-08-22 09:50:42
若漾紫魚
啊啦?不知怎麼的突然喜歡上苑兒了~=ˇ=
好個忠心耿耿的苑兒呀~要隨時隨地注意著櫻這般鬼靈精的小姐真的好辛苦呀~
看來還是佐助比較能治的了她吧!(笑)
突然就莫名的加諸應盡責任在佐助上了……= =

話說看到寒寒的文章對話說起來那麼古典美,自己都覺得好羨慕嘎!!寒寒一定是生活在古代的人吶~~不然就是把古代言情的小說全吞進肚裡(?)了才有辦法寫出這麼美(?)的對話!( ̄□ ̄)
紫魚真的好佩服寒寒哪!突然很想看看寒寒平常寫的作文是長什麼樣呢!(好奇中)
2008-08-21 18:13:50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某緋又找到一個同好了(?)
某緋一開始就很喜歡苑兒這角色,現在姊姊也喜歡真是太好了,
某緋第一次自創角如此成功嗄XDD
就是說啊ˇ管好櫻櫻想必是一件很辛苦又很難搞的事情吧,
做櫻櫻的丫鬟一定要很有耐心這樣ˇ(汗)
哈哈哈,不過我看最近的佐櫻文,連阿佐都快治不了她了XDD

唔哦,這樣紫魚姊姊就真的太抬舉某緋了啦0口0
某緋還沒有寫到真的會讓紫魚姊姊如此稱讚的地步吶(笑)
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姊姊的大力讚賞啊,
聽到紫魚姊姊這麼說,某緋真的覺得很開心又很感動Q//Q
不過說真的呢,我到沒有看過很多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某緋是從來沒看過的,更不用說古代言情囉(笑)
若真的要算的話,某緋只看過同人文哪哪哪--
平時的作文啊?其實某緋沒有寫的多好呢,
因為這樣還常常被某緋的國文老師念啊念的,
總之我的作文還得好好加油才行吶,比同人文差多了XDD
2008-08-22 09:57:38
魷魚
那些電燈砲是啥啊,他們應該要自己離開,怎麼會出來搶戲份!(遭巴)
不過苑兒真是單純啊!一直被櫻櫻騙來騙去=ˇ=
2008-08-22 10:29:32
版主回應
電燈泡就是電燈泡嘛(炸死)
阿魚魚不要激動吶,有時候有些電燈泡才會好玩嗄XDD
那是當然的,苑兒才不像櫻櫻那麼鬼靈精怪的(笑)
2008-08-26 11:15:53
寒漪
宛兒真的是櫻的好姐妹呢XD
雖然希望沒有電燈泡,不過有電燈泡才會把佐佐跟櫻櫻突顯出來XDD
宛兒,也是一個挺不錯的女孩XDD
對櫻很忠心,很感動阿0ˇ0
話說我是沒有親生姐妹的,所以有時候覺得有姐妹真好ˇ
對於櫻的鬼靈精怪,我看只有佐助才治的了他XD
繼續加油,緋緋(拇指)
2008-08-23 10:19:14
版主回應
黑啊黑啊就是說啊ˇ(點頭)
某緋就是希望塑造出這樣的一個角色啊,看來是蠻成功的ˇ
小漪漪能夠這樣想真是太好了,不然某緋真的很怕我一走出家門就被人家轟死或用開山刀劈死(汗)
看來還蠻多人都喜歡我家苑兒的,我好欣慰啊0//0

其實某緋覺得還是要有姊妹比較好呢ˇ
畢竟性情比較相近嘛,跟兄弟不一樣啊(傻笑)
不過小漪也別難過,某緋很願意做小漪的姊姊或妹妹啊//
某緋會繼續好好加油的ˇ(笑)
2008-08-26 11:19:38
 雨妶
這一篇的敘述部份寫的比較好,故事性也可以,情感敘述部分也比其他章好一點,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緋寒似乎沒有抓到自己文章的重點喔,呃,就是這篇文章緋寒想要強調的是哪個部份呢?是苑兒跟小櫻的姊妹情誼或是其它?

緋寒把其它不是重點的部分寫的太長了,而重點的部份卻跟其他部分差不多長,這樣讀者們會覺得抓不到重點的,如果連筆者都抓不到重點更何況是讀者們?所以這部份請好好努力:)

對不起,如果我講的這些東西有冒犯到緋寒那真的很抱歉,不過我相信緋寒可以進步的很快的︿︿
2008-08-28 09:21:32
版主回應
嗄,是說妶姊姊說的話好像專業的評文者啊0//0
嗯嗯,妳說的部份某緋會好好的作加強的,
其實某緋也知道自己哪裡比較弱吶,抓不住重點(囧)
真的很謝謝妶姊姊的提醒呢,某緋會好好的做改善的ˇ
是說是說,姊姊也有再寫文章嗎?XD

不會的,妳儘管放心吧,這些某緋不會在意的,
況且我覺得人家給我建議很好吶,謝謝人家都來不及ˇ
總之真的很感謝姊姊吶(笑)
2008-08-29 09:0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