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4:23:09|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碎一大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至今剛好一星期
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
星期一我和嘎嘎一起坐火車去基隆上課
星期二我坐校車去上課
星期三星期四我坐客運去上課
每天都不一樣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找出一個可以最快到經國的辦法
可惜
沒有辦法
路程就是要兩個小時
上個課還要爬坡
去操場還要爬山


到現在開學才四天
已經有五份報告了?
幼保系不是人在過的.
不過班上有氣質妹


唯一慶幸的是現在我還可以坐在這打文章
因為星期五沒課 = =


這幾天作息超規律
每天十點睡覺,快五點起床準備上課
除了前天帶親愛的FISH去給我的設計師染頭髮


大家最近都好愛叫我帶他們去給我的設計師用頭髮
先是帶奶瓶又帶小仔又帶FISH
我都快變成代言人了
設計師還跟我說他每次都一直忘記我是幼保科的
他說我看起來就像學美髮的
他說我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對美髮很專業
哈哈
一定是頭髮太美了
FISH也說我看起來像在亂剪上班的
很酷有沒有


然後最近我都覺得自己很像大人了
動不動就跑去沙龍店
這個月就跑了沙龍店作頭髮好幾次了


我上星期跑去買了施華寇的商品
好貴...
想說大廠牌的應該會比較好


對了
題外話
上星期假日
大家一起去電影院看絕命終結站4
原本就知道是3D版
只是沒想到進場前真的會發3D立體眼鏡
一人一付好特別
真的滿有震撼效果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只是結局都類似
不是很好


--------------------------------------------------------
我要好好規劃時間
玩樂跟讀書相抗衡時
我想我會知道輕重的
人生是我自己的
我不想浪費掉


存錢觀念也很重要
要花錢之前
我會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到哪裡
沒有那個屁股
就不會吃那個瀉藥
再怎麼樣我也不會動到我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錢
如果我有一萬塊
我要買五千塊的東西
我會另外再存到五千塊才會買
絕對不會去動到那原本的一萬塊然後花完後沒錢了,
再告訴自己說等下個月領薪水就有錢了


我想我長大會成功



親愛的嘎嘎
我講的你要聽進去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昆蟲
哈哈哈
妳加油啊.
2009-09-30 22:4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