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9:56:1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五
一整天上課都滿開心的.



放學後晚上十點半時我.嘎嘎.馨心.愛愛.奶瓶一起去唱歌
這個月唱了第四次了耶
馨心很蠢
她又喝醉了
而且我看她已經很暈了
我還故意一直去找她喝酒
果然.她又去跟螃蟹做朋友了
姿勢真是百分百
哈哈



可是其實大家都心情不好
所有人情場都失意
哎.奶瓶哭了後
我也掉淚了
我們三人就各懷心事一起拿麥克風用著濃濃的哭腔唱藉口
感覺就很悲傷
之後連馨心都哭了



最後他們先走
我跟愛愛把酒喝一喝
剩最後五杯沒人喝得下
因為我覺得自己會節制吧
盡量不要讓身體喝到負荷不了
阿愛愛是因為之後要騎車載我
哈哈.我怕命喪於此
所以有在罵



唱完後
奶瓶陪我們回家後
他就去找fish了
而我跟愛愛可能因為有喝酒吧
我一整夜都很聒噪
快早上我們才去睡覺



話說我得知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女人心機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可惜要讓((妳))失望了




又詞窮了
好吧
要放照片了
你們觀賞我的可愛就好
(大笑)




圖:我,昨天,ktv

台長: 2010我最大XD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去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