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0:49:1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例不對時,就會失衡
我們之間的平衡點去哪兒了?



重心該放在很多地方
否則失去時,
就會搞得傷痕累累



一個舊傷口還未痊癒
就又添增新傷口


而你是最佳解藥
也是最毒的解藥




那天學校測的憂鬱指數
我的心理很健康
日子很快樂,沒什麼煩惱可言
但這幾天
我的心情好down
哎,很感嘆



什麼東西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靠著什麼在連繫著?
好感可不可以別不增反減?
當感情出現警戒時
是不是就該全力防治
而不是治標不治本,
看不見問題就以為問題不在...
我好傻



我的付出持續了九個月
你的包容畫下休止號了嗎?



眼淚滴在電話上
卻還是眷戀的捨不得把電話掛上
聲音已哽咽
卻還是倔強的不認輸
是不是得一直提心吊膽著擔心手鬆開的那時?






(嘆)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難題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