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3:51:3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官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打一篇文來敘述我的臉

(我很閒)






基本上

我很愛我的眼睛

因為五官裡只有它能看

我是雙眼皮,可是大家都說我是內雙

然後自從亞跟我說要擦眼霜後

我每天睡前都會擦,

怕它周圍長皺紋呀

我還很幼齒的呢(笑)








然後長這麼大

我的眉毛從沒修過

因為我媽媽不喜歡小孩子修眉毛,覺得這樣對運氣不好

我又是那種別人說什麼就會信什麼的人

所以我很龜毛,規矩很多,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像煙裡不能放打火機呀,開煙前不能打煙呀,吃飯筷子不能叉著呀

然後不能坐桌角呀

我樣樣都很龜毛

(呦!話題扯遠了)

回來我的眉毛

總之我眉毛不會說很少,也沒說很濃,

該說很天然

哈!






然後我的鼻子

基本上,鼻孔不會很大,

大小剛剛好

只是偶爾會長粉刺

鼻屎偶爾會需要挖

可是不會被看到

(笑)







再來就是我的致命傷

嘴巴~”~

憨吉說是臘腸嘴

真有這麼誇張嗎

這叫豐腴好不好

(好拉,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大)

可是可是真的不明顯

只是說塗唇蜜的話別塗太多

整臉看起來真的還好







然後我已經很少長痘痘了

還有一個制命傷

我臉旁邊有一顆痣

奇怪,為什麼楊丞林旁邊也有一顆

人家就常被說可愛

我那顆痣卻被當成標記

我本來不認識馨心男友

那天他剛好來加油站

竟然竟然問嘎嘎說那個臉上有痣的女生是不是王詩羽= =

害我丟臉一整天

(嘆)

不過呢

事後他有密我跟我解釋說其實他仔細研究過照片發現痣並不明顯

還記得以前跟皓子交時

小九他爸會分痔是好的或不好

然後他就很正經的看著我的臉很久

然後語重心長的說:挖災呀拉!妳這個痣不好

我說:為什麼?

他說:這是騷痣(臺語)

我說:啥意思

他說:就是38痣拉

然後停頓3秒,所有在場的朋友都狂笑

= =

拜託我哪有很三八

我可是走氣質風的耶

(嗯哼!話題又扯遠了)






至於我的耳朵嘛

倒是沒什麼太極端

就普普

不過有人誇過我耳朵很漂亮喔






再來整體而言我希望我的臉是圓的

因為我覺得我臉好長~”~

像嘎嘎就圓的好可愛






可是我覺得我雖然不是說很正

也不會醜到嚇死人吧

拜託

我心地善良純潔冰雪聰明就夠了呀

是不是?

(回眸一笑)








圖:是我







圖:還是我








圖:嘎嘎,馨心,我






我的眼睛

圖:還是我呀呀

台長: 2010我最大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