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19:14:4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奇怪,總是有發不完的脾氣

茹...是我都不和你去吃飯嗎?

我以為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結果我好像錯了

最近常常感覺自己被冷落

也許是我自己的關係吧

很多眼淚很多苦水都害怕湧洩出來

媽咪!!我好想你們

只有家裡才是最溫暖的

愛炒愛鬧但很開心的弟弟妹妹

愛護我的爸爸媽媽

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好想回家...........

我不想跟朋友再一起了

被晾再一旁的感覺我承受不起

你們聊你你們的動漫

每次都說我不懂...

總之我現在保持沉默是最好的吧?!

我如果多說什麼可能也只是一場尷尬

檢定考試其中期末考等著我~

也許....專注於別的事情上,就會不那麼難過吧

 

媽咪!!二姐三姐!!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抱抱你們,好想告訴你們我好累好難過.....

 

台長: *+ まるこちゃん〃ㄚ 荃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